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东软集团和东软睿驰荣膺2022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2022-10-28 12: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 10 月2 7 日, 沈阳 近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东软C5整车人机交互平台和东软睿驰NeuSAR汽车基础软件平台凭借其卓越的产品特性、智能化的应用场景和良好的市场表现在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在智能座舱和软件两大细分领域保持领先,斩获殊荣。

东软C5整车人机交互平台是东软集团打造的新一代汽车座舱智慧交互中心。该平台以东软智能车载软件为核心,可插拔硬件设计为载体,依托软件高复用、高融合的特性,能够从底层解决智能化统筹总控和各单元数据的传输和链接。在硬件方面,通过模块化可重组、可插拔架构,实现平台算力灵活伸缩,大大缩短硬件迭代周期,节约开发成本。此外,通过实现硬件、生态、操作系统多维智能解耦,该平台在保证功能边界清晰独立的同时,有效提升稳定兼容和扩展性,实现产品体验的轻松升级。不仅如此,平台打造智能场景引擎,持续满足用户个性化出行和车厂精细化运营需求。同时,东软坚持车规级设计开发,覆盖云管端全方位信息安全框架,为用户信息安全和整车信息安全建立立体防护,打造万物互联时代的新型汽车安全框架。

NeuSAR汽车基础软件平台是由东软睿驰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的基础软件平台产品,率先实现国内AUTOSAR AP+CP+中间件全栈软件平台产品量产落地,兼容AUTOSAR AP R21-11最新版本,支持传统的ECU开发,同时又对基于域控制器和新E/E架构的软件开发提供丰富的基础软件、跨域中间件和开发工具,广泛应用在新一代架构下的自动驾驶、智能驾驶、底盘动力、车身控制等域控制系统,为下一代智能汽车实现更多个性化、智能化的应用提供底层软件支撑,并已获得多家主流车企域控制器全栈软件平台定点。

" 金辑奖 " 由盖世发起,旨在 " 发现好公司 · 推广好技术 ", 并围绕着 " 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 主题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等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现已成为中国汽车领域内重要的奖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