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福利活动:双十一购RTX 3060送180元暴雪点卡

 2022-11-02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RTX速度先锋,11.11实力进阶,影驰&NVIDIA暴雪战网活动限时开启,这次福利更惊喜哦!

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11日,在指定店铺购买影驰GeForceRTX 3060显卡或搭载影驰GeForce RTX3060显卡的电脑整机,确认收货,且七天内并未产生退货,即可获赠价值180元人民币的暴雪游戏点数(兑换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暴雪战网点数可用于购买暴雪游戏产品及服务(仅适用于中国大陆地区),包括魔兽世界,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III,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魔兽争霸III等,也可用于购买游戏本体或者游戏内的虚拟付费道具,体验各种游戏玩法。

活动产品推荐

影驰RTX 3060 12GB金属大 师MINI显卡开门红活动价格:2599元

影驰RTX 3060 12GB 金属大 师MAX OC显卡开门红活动价格:2699元

影驰RTX 3060 12GB GAMER MAXOC显卡开门红活动价格:2799元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新品显卡也在这个双十一和大家见面啦——影驰RTX 3060 8GB虎将显卡,开门红活动价格2299元,赶紧去看看吧!

除上述推荐产品外,各大店铺还备有超多适用不同使用场景的整机和显卡供大家选择,大家可以去指定店铺选购。(PS:以上产品价格和优惠信息来自于影驰天猫旗舰店)

此次参与活动的显卡和电脑整机,均搭载了高能核心,可以助力玩家畅享3A大作,且RTX30系列显卡所支持的光线追踪、NVIDIADLSS及NVIDIAReflex等全新前沿AI技术,能够全面提升了视觉观感,让玩家有着身临其境的电竞体验。

活动指定店铺

指定京东店铺:影驰京东自营旗舰店、影驰旗舰店、胖虫官方旗舰店、傲锐思官方旗舰店

指定天猫店铺: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丙成数码专营店、浪旗舰店

指定抖音店铺:影驰源梦达专卖店、影驰守正出新专卖店、宝勒DIY电脑专营店、GALAXY影驰电脑旗舰店

本次暴雪活动仅限以上店铺购买才可参与

活动兑换流程

关注【影驰机友会】微信公众号,在微信菜单点击产品注册;

注册影驰GeForce RTX 30显卡,提交显卡(或者整机)照片+订单照片+带SN码的产品照片,等候7个工作日完成审核;

影驰审核通过后,请查看微信模板消息获取兑换码;

登录NVIDIA官方网站,下载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软件,完成安装后注册并登录,点击右上角头像,点击“兑换”按钮输入礼包兑换码,即可获得暴雪游戏礼包。请复制并妥善保管兑换的6组 ID及对应的PIN;

访问暴雪战网,登录需要兑换的暴雪账号,点击右上角头像框,于 “账户”>“账号概览”>“访问兑换点卡页面” 窗口中进行兑换。单个兑换码的面值为30元,依次提交6组兑换码,即可完成全部兑换。

图文兑换流程链接:http://szgalaxy.com/2022/blizzard/apic.htm

即刻入手,立即升级,更多详细规则请前往影驰官网查看(影驰官网链接:http://szgalaxy.com/2022/blizzar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笔记本显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