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农村创业的好项目,适合农村人低成本创业!【在农村也能闯出一片天】

 2022-11-03 11:3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我们农村人说到赚钱,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进城打工,这样能挣钱养活家庭,而且还基本不用考虑其他问题,反正到月就能拿工资。不过现在很多农村人都改变了想法,外出打工的也都更愿意回家发展了,因为在农村创业也能赚到大钱,所以农村也成了发家致富的好地方。

在农村小本投资的项目还是很多的,月入过万也不难,只要我们能发掘出好项目,并且能长期坚持下去干,那么就能赚到钱的。

那么农村穷人的出路在哪里呢?今天给大家带来几个农村赚钱路子,我是农村人我骄傲!

①电商导购平台——高省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电商导购返佣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的崛地而起,高省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用户下载量突破百万,在如今庞大的网购市场庞大异军突起,因为高省是同样适用于农村创业,网购普及化时代已经来临!

高省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高省】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享推广赚钱多的平台,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拂晓导师高省邀请码989898,注册送万元推广大礼包,教你如何1年做到百万团队。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高省即可!

什么是高省?

高省一亿人都在用的省钱APP,秉承“少花钱,多生钱”的理念,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发展,为消费者打造出一站式“领券优惠、分享获利”的社交电商导购APP平台。

高省APP汇聚各大主流电商和生活服务平台优惠,展示全网全品类商品,满足网购爱好者对品质好货与极致性价比的追求,并同时享受大平台购物权益保障。

高省是一款集成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美团饿了么话费充值等主流消费购物平台满足用户日常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的聚合APP通过氧惠去淘宝等平台购物,享受到优惠的同时,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还有机会能让你月入10万以上。

你不试试么?

感恩这个时代,让我们的劳动有更多可能性,让我们可以跨越地域的界限,突破知识的局限,让每一个积极进取的人都获得上进的机会,获得回报收益。

②电商导购平台——氧惠

氧惠APP佣金更高,模式更好,终端用户不流失。【氧惠】是一个自用省钱佣金高,分享推广赚钱多的平台,百度有几百万篇报道,也期待你的加入。拂晓导师氧惠邀请码600000,注册送V9等级,送万元推广大礼包,教你如何1年做到百万团队。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氧惠即可!

氧惠的优势:

1、免费

不要你花一分钱,注册即用,无任何风险。注册氧惠最坏的结果无非是淘宝省钱。

注:超级会员不仅能领取隐藏优惠劵,自购还有佣金。

2、自己能省钱

氧惠为我们省了很多钱,这是实实在在的。

3、帮人省钱,自己赚钱

我们赚的不是朋友的钱,而是商家给出的佣金,同时商家也提高了销量,共赢。

4、淘宝就是我们的仓库

中国还有比淘宝产品更多的电商平台吗?产品多,自然购买频次也多,包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有着最大的仓库,最好的复购率。

5、被动收入

什么是被动收入呢?就是你什么都不干,钱也在源源不断的来。挑水和建立管道用自来水的区别。

可悲的是太多人只看到了眼前的利益,宁愿挑水喝。不愿意去建立管道,因为前期要忍受没水喝的痛苦。

每时每刻都有淘宝的用户在购物,你睡觉时、你旅游时、你上厕所时,都有收益产生。

不像我们上班,你今天不上班,那就没工资;你明天请假了,也没工资;你去旅游去玩更没有工资。

6、市场大信任度高

淘宝有9亿的用户,淘宝的知名度几乎每个网民都知道,用户的教育成本低,更容易被接受。

氧惠只是为淘宝用户提供优惠卷,一切交易,售前售后都是在淘宝。

③售卖自家现榨花生油

随着人们对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人都不愿意购买超市中包装好的食用油,喜欢吃自家现磨的花生油。但这里不建议大家租用固定的门面售卖花生油,因为这样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成本开销。

只需要投入几千元购买移动榨油设备,开着车到周围的乡镇去榨油,这样不仅省去了高昂的门面租金,还等于送货到家。在门面上花生油的售卖价格为14~18元/斤,所以移动摊位可以卖12元/斤,这样一来就会在价格上形成优势,并且一斤油抛去成本,也能净赚几元钱,有时生意好一天就能卖几百斤。

所以这一项生意的收入比较可观,而且所需要的技术成本较低,值得各位想在农村创业的朋友考虑。

④农村宴席专业服务队

如今农村人富裕了,办酒席特别多,嫁女的、结婚的、生子的、做生日的,现在农村很多劳力都到城市打工去了,农村办酒席事又特别多,特准备酒席的各种工作就需要很多很多。

城里酒店办,不仅气氛没有农村好,费用也高很多,路途也比较远,很不方便。有需求就有市场,因此,在农村可以组织专业队伍,专门为乡镇里的酒席服务,然后收取劳务费。这样的服务越做越多,会越做越专业,口碑也会越做越好。

⑤手工扫把

以前有人在村里发现很多人都会制作这种扫把,于是就尝试着让村里这些人来按照一定的标准统一加工扫把,然后把这些扫把通过网络给卖到了全国各地。短短几年时间,这个贫困村就成了有名的致富村,现在他们村里依靠手工加工竹扫把,每年净收益好几百万。以前那些赚不到钱的光棍现在也都在家里加工起了扫把,他们加工一天都能赚300多块钱,村里人几乎都在加工这种扫把了,以前的穷山村几年时间就咸鱼翻身了。通过这个事例大家可以看出来,农村的手工业的确有大商机,只是很多没有被发掘出来而已,如果你们附近也有出名的手工艺品,那么也是可以从中找到商机的。

⑥膨化食品

我们在农村经常看到有人开着车卖膨化食品,千万别小看这些膨化食品,它们的利润在百分之几百以上,大家还别不信。那些卖膨化食品的人都是自己加工的,原材料一般都是玉米或者面粉,这些东西才2块钱一斤,一些糖,最多也才三块钱一斤的成本。而他们卖出来的价格一般都是12-15块钱一斤,这利润大家可以自己算算有多高,而且这些膨化食品确实好吃,很多大人小孩都喜欢吃。做这行的人,一天卖千儿八百块钱是非常正常的,因此他们赚得比很多白领还多。

⑦腌制蔬菜加工

在农村创业,搞蔬菜腌制加工,是成本最低的致富项目之一了。在农村如果遇到蔬菜集中上市阶段,各类蔬菜田间地头收购价,会从一两元钱瞬间跌倒一两毛钱,蔬菜滞销一直是困扰各大菜农的难题。

如果大家乐意去学习研究,花上一两个月的时间就能掌握各类蔬菜的腌制、泡制方法,想必一定比纯粹种蔬菜卖蔬菜挣得多。

⑧新房水电布线设计

水电安装是农村很需要的技术工种,而农村很多人是不懂的,因此,可以参加城市水电相关方面的学习,以实用性为主,同时,将城市的水电布局新思路巧妙的用于农村水电设计和安装上,这样可以解决农村传统水电设计的老套路,以新思路新方法吸引给用户带来新体验,更能获得订单,收入自然也不差。

⑨收废品

这是一个最不起眼的小生意,做这个生意的人基本都是低成本入行的,但是很少听说有人做这行赔钱的。废品生意其实入行很容易,但是要想做精还是比较难的,这行除了要能吃苦以外,还需要有非常专业的知识储备,这样才能赚到钱,甚至有人说做废品回收就是做的信息畅通,做的专业知识扎实。

⑩农村加工行业

我们在农村做加工行业,也基本上能保证稳赚不赔,只是看赚多赚少的问题啦。①农村我们可以做加工大米行业,一边帮村民加工,赚取加工费,一边出售大米赚取差价利润。②加工棉絮,这个行业也可以一边赚取加工费,一边出售加工好的成品,利润比较可观。③加工豆制品,这个行业可以采取前店后厂的模式来运作,也可以采取加工作坊的模式来操作。

适合农村人小本投资投的、且能稳赚不赔的项目其实有很多,而且大多都是一些普通人看不起,不愿意做的老项目。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投资小项目,不偷不抢,管他是老项目还是新项目,管他是体面的项目,还是别人看不起的项目,只要能赚钱就可以了,不要强行去追求新奇项目,更不要去一味追求暴利项目,只要踏踏实实可以赚钱的就是好项目。

本文作者:高省@氧惠APP百万团队长&联合创始人拂晓导师(1825757795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