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CT 2022|高效率 低成本 新材料,清研智束引领金属3D打印高效能之先

 2022-11-04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11月3日,TCT Asia 在深圳盛大启幕,作为电子束金属3D打印行业的先行者,清研智束携3大系列5大类型的EBSM设备以全新形象亮相此次展会,同时展出应用于航天航空、医疗、工业等领域的EBSM金属3D打印应用案例,获得了现场众多观众的关注。

多年来,凭借持续创新的技术,清研智束推出更创新、更智能、更高效的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不断迭代具有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以满足用户的需求。高效率、低成本、新材料是清研智束EBSM设备效能核心的体现。清研智束以创新技术为驱动力,着力于重塑制造格局打印高新材料,推动金属增材大规模应用,构建高效能制造产业新未来!

Qbeam G350——赋能高新金属材料新未来

Qbeam G350 采用自主研发的双枪同幅技术,可同步进行预热、填充和轮廓扫描,成形效率提高一倍以上,在确保更大打印 幅面的基础上,实现粉床温度在1250℃精确可控,让无应力打印变成可能。适用于形状复杂、裂纹敏感性材料零部件的加工 制造,如大尺寸薄壁零部件及金属间化合物、难焊高温合金、难熔金属、高熵合金等材料。

成形尺寸:350×350×700(W*D*H) mm

适用材料:钛合金、高温钛合金、高强钛合金、高强铝合金、难焊高温合金、金属间化合物

Qbeam S600——开启大幅面批量化生产新时代

Qbeam S600由清研智束精心打造,满足航天航空对大尺寸、结构复杂构件的高效率、低成本批量化制造需求。使用自主开发 2×2 阵列式电子枪、电磁绝缘及拼接技术,保证高尺寸精度和拼接质量。

成形尺寸:600×600×700(W*D*H) mm

适用材料:钛合金/铝合金

Qbeam G350科研重器助力国之梦新征程

Qbeam E200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可控的电子束选区熔化(EBSM)增材制造技术,更加开放的开发者权限和更 加精准的粉床温度控制,特别适合高熵合金、单晶合金、金属间化合物、难熔金属、难焊高温合金等战略性性高新材料研究,也 可用于钛合金、钛铝合金等小型、结构复杂零部件批量化加工制造。更好的成本控制、更少的附属设备投入,大幅降低了客户 初始投入成本。

成形尺寸:200×200×240(W*D*H) mm

适用材料:钛合金、高强钛合金、难焊高温合金、难熔金属、 金属基复合材料、高温钛合金、高强铝合金、金属间化合物、高熵合金

高效节能粉末循环系统

清研智束高效的取件和粉末循环系统,保证了取件的高效性及操作的安全性,不仅实现高能效生产,也实现了人粉隔离,避免粉末污染。

展会现场展示了众多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工业等领域的成形零件。

智造完美,束创未来

清研智束不懈努力,致力于为客户的高效、低成本及稳定批量化生产提供战略解决方案,为制造产业带来更大的价值,以“束创”之能助力国家安全及人类梦想的腾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3d打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