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Ace Pro3299元起,这才是双十一最值得购买的手机

 2022-11-04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战已正式打响,各大购物平台也使出了浑身解数,以求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进场。这对于准备换新手机的小伙伴而言,此时正是出手的好时机。就拿一加手机来说,在双11期间多款手机也迎来降价促销,而核心爆品一加Ace Pro原价3499元起,双十一直降200元,仅需3299元起。根据最新的消息,一加Ace Pro在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平台获得3000 - 3999 元价位段手机销量top2!那么,一加Ace Pro值得入手吗?

在外观方面,一加 Ace Pro 拥有黑森和青雾两款配色。黑森配色采用钻刻 · 双AG工艺,灵感来源于火山玄武岩,带来舒适的握持手感;而青雾配色则采用青釉玻璃工艺,拥有陶瓷般的精致观感和温润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一加Ace Pro还推出了原神限定版,与手游《原神》中人气角色胡桃的标志性元素巧妙融合,将梅花、蝴蝶以及火焰等标志性元素融入外观设计。

作为一款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Ace Pro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异常出色。其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台积电4 nm 制程工艺,CPU和GPU都有10%的提升,功耗相比上一代还有30%的下降。而且内存配置最高支持16GB+512GB大内存,配合满血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带来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高性能与低功耗兼得,足以轻松驾驭各大高功耗手游。另外,一加 Ace Pro内置了双电芯4800mAh电池,配合长寿版150W闪充,电量耐用、充电快,电池使用寿命更长。

在满血性能配置的基础上,一加Ace Pro还针对游戏运行深入优化,带来酣畅劲爽的游戏体验。它搭载了HyperBoost极限稳帧引擎,通过AI稳帧能力积累和系统资源精细化管理智能调节CPU、GPU频率,让游戏帧率更稳定,画面更流畅。同时与Unity引擎战略合作,直击游戏引擎底层进行优化,带来帧率更高更稳和功耗更低的游戏表现。

除此之外,一加Ace Pro为了充分释放强悍性能,独家打造了冰脉雪山散热系统,散热面积高达5177mm²,再辅以行业首创的八通道全贯穿VC,可以实现热量的迅速退却,让用户在长时间的游戏中有着良好的体验。

总的来说,一加Ace Pro无论是外观、性能、续航,还是散热都无短板,可谓实至名归的“性能手机新标杆”。而双十一期间3299元起就能入手这样一加极具质价比的旗舰手机,还可享受24期免息,想换新机的小伙伴赶紧趁着双十一优惠入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