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国货领先 韶音不入耳耳机为何受全球市场欢迎?

 2022-11-09 11: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段时间,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隆重登场,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OpenRun Pro运动耳机采用开放式结构,针对跑步场景研发,并且音质得到了全面加强。

并且韶音还拿下过第22届中国专利金奖,是国内一等一的运动耳机品牌,这次的推出OpenRun Pro运动耳机也是常规操作,不过也许有的人对韶音不太了解,韶音在运动耳机领域有多强,笔者在这里先为大家科普一下。

无线耳机近年来成为一个庞大的市场,根据IDC预测,2022年我国的无线耳机出货量有望达到1.46亿,而这其中就有韶音的一席之地。根据权威机构FROST&SULLIVAN发布的报告,在中国运动耳机市场中,Shokz韶音在2021年出货量达到了96.1万部,市场占比15.2%,份额已经力压Bose、Beats、Sony等海外品牌。

同样地,专业市场调研公司GFK也认可韶音在国内市场的优势地位。根据《2021Q3中国耳机耳麦市场回顾》的数据显示,韶音在骨传导耳机领域位居市场第一,2022年Q3的市场份额达到16%,依旧领先于Bose、Beats、Sony等品牌。

并且不只是市场热销,韶音还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认可。不仅官宣成为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官方赞助商,就连世界记录50米仰泳世界记录保持者刘湘、马拉松世界记录保持者基普乔格、环法自行车赛四项冠军鲁姆都为其代言。知名越野跑运动员运艳桥、申加升,东京残奥会铁三项目殿军王家超,他们也都是Shokz韶音用户的精英运动员。

能如此广受欢迎,得益于韶音的出色设计,OpenRun Pro运动耳机采用骨传导设计,在户外环境不可控的环境下,遇到危险也不用担心听不大。并且OpenRun Pro运动耳机佩戴舒适,采用钛合金机身,几乎没有负重感,整体平衡也很优秀,几乎怎么甩也不掉。

同时它音质超强,采用韶音独家研发的ShokzTurboPitchTM低频增强技术,让低音没有在开放设计下损失太多,能准确还原低频的弹性,下潜回弹都很出色,节奏感也很强。耳机的立体声也很饱满,听起来很有层次感,并且节奏感十足。市面上少有能比肩OpenRun Pro音质的耳机,难怪会受到热捧。

韶音可以说就是国内运动耳机领域的佼佼者,并且这次推出的OpenRun Pro运动耳机也是诚意十足,不管是续航、重量、通话的表现都做到了优秀,综合产品力值得信赖。如果你正好需要一副运动耳机,它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耳机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