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好办法可以用

 2022-11-09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华为手机,华为手机有安卓以及鸿蒙两种系统,对于华为用户,如果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的话,有没有办法找回其中的内容呢?经过小编实测,找到了集中相当好有的恢复方法,赶紧来看看吧。

方法一:还原云空间的云备份找回

华为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现在的智能手机都有云端功能,可以将手机数据同步储存,同时也可以在云端备份微信数据,当丢失后,可以还原云端备份进行恢复,操作方法如下:

检查备份是否可用,打开手机的设置>华为账号>云空间>云备份,查看备份占用的内存以及备份时间判断备份是否可用。还原云端备份,找一部恢复出厂设置的同品牌手机,登录账号,打开手机的设置>华为账号>云空间>云备份,点击恢复备份数据即可完成。

方法二:用电脑微信的备份与迁移功能找回

华为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手机端的聊天记录即使丢失也没有关系,只要电脑端的微信聊天记录还在就可以了,可以及时的将电脑端的聊天记录迁移回手机,如果电脑微信有备份的话,点击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也是可以恢复备份数据的。

方法三:使用工具:恢复帝APP协助

因为没有备份或者同步数据,上述的两种恢复方法都没办法使用,这时候也别着急,恢复帝APP协助你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因为数据在删除后,如果设备底层还有数据碎片遗留,那么通过专业的工具是有概率找回的,恢复帝APP会协助你操作,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很值得尝试。

可以在对应的应用市场或者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帝APP进行下载安装,然后在首页选择“微信聊天记录”这个类目预约。

华为手机怎么恢复微信记录?你学会了吗?也希望你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有更多有需求的朋友看到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