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走进中国航展,感受航天装备的魅力

 2022-11-11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8日,万众瞩目的第14届珠海航展拉开帷幕。第十四届中国航展于11月8日至13日在广东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航空和防务展览会,集商贸性、专业性与学术交流、飞行表演于一体。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展飞机超110架,室内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

本届航展上,歼-20、运-20、空警-500、轰-6K、红-9B等50型武器装备将集中亮相,运油-20、歼-16、攻击-2无人机、C919大型客机首次振翅中国航展。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

飞行表演中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既体现出中国空军飞行员娴熟的技术水平,又体现出中国航空工业制造中先进机型的技术水准。

作为航空工业制造的一员,普拉迪也高度关注珠海航展的动态,组团走进珠海航展,感受前沿的航空技术,目的在于紧跟技术变革,去不断优化自身加工设备的实力,推动中国航空工业制造的发展。

普拉迪PFZ5D系列是一款引进德国技术研发的五轴桥式龙门机床。采用两侧对称的锥形床身结构,具有高刚性、高承载能力。三轴结构的最佳对称设计,保证了运行时的高刚性和稳定性。运动部件轻量化,采用定工作台高架桥式结构,运动部件为横梁。横梁与滑架铸造为一体,滑座内部为箱形结构形式,满足机床重负荷切削,能够满足航空行业中大型板件、结构件的多角度、异型曲面、大扭矩的零件数控加工。

此外,普拉迪也针对航空航天行业中的机翼、桁条等长件设计研发了一系列动柱式长行程加工中心,以及三轴龙门加工中心等多种设备,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普拉迪针对于航空行业应用的加工设备)

(航空结构件)

飞机的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是一个国家整体实力的重要标志。珠海航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航空之光,民族工业之美。普拉迪也将不断更新技术成果,推进建设制造强国背后的航天装备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工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