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翔通飞-空中随心 一切由我科技沿袭,百年流光,造诣寰宇,搏击长空

 2022-11-11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翔通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国内最早研发无人机的科技团队。自成立以来以“开拓创新,铸造品质”为宗旨,致力于工业级无人机的开发与研究,公司所研发的无人机型广泛应用在电力架设、消防救援和军工国防领域,凭靠17年深厚的无人机研发经验和科技背景,公司目前已拥有“小型油动多用途直升机”、“流线运动型直升机外观设计”、“仿生学飞行机器人”、“复合式共轴反桨直升机”等二十余项国家专利,专注于研发和销售各种无人飞行器及多场景无人机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于消防、公安、电力、军事以及应急抢险等多个领域,为工业、消防、安保等多行业提供智能飞控产品和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无人机安保领域的卓越品牌,让智翔无人机享誉全球!

在人性化的产品时代,更实现产品可定制化,满足跨领域的使用需求。

智翔通飞航空科技

科技沿袭,百年流光,造诣寰宇,搏击长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