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风光满载,北汽瑞翔带你去看诗画风景

 2022-11-16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满载一车秋色,平铺万里风光。伴随着滚滚的车轮,北汽瑞翔依托纵横交错的铁路网,盘卧在中国大地,穿梭于大城小镇,陪伴着千千万万追光而行的旅客们一起,游历山川湖海,奔赴似锦前程,联结绵绵情谊……让美好生活有了更多向往和期待。

这与北汽瑞翔“向新 向上 向美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作为车市新星,北汽瑞翔更是通过这种方式,使列车成为品牌专属流动名片,强势提振品牌声量,占据产品推广制高点,覆盖过亿受众,并通过互动的方式,强势吸粉。

打通线上线下壁垒,构筑立体式沟通渠道

车身上一张张品牌彩贴,车厢内一幅幅产品海报,使消费者近距离领略了北汽瑞翔品牌及产品魅力。不仅如此,专列上,工作人员还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以问答、微信扫码、赠送精美礼品等形式,与乘客面对面互动,丰富多彩的互动吸引了众多乘客积极参与。

正是依靠这样的方式,北汽瑞翔打通线上线下边界,解锁更多渠道,带来有更多参与感的沉浸式体验,如同构建了多维度、立体化的移动展厅,使得越来越多目标消费群体更深度地了解了北汽瑞翔产品亲民的价格,以及空间、安全、品质等高价值实力,并纷纷预约试乘试驾,产生了强大的聚客效应。

正是依托内容更多彩,形式更多元,更立体式的传播体系,也让为事业和家庭奔波的小城奋斗青年、顾家青年知道了,奋进中还有一位陪伴者——北汽瑞翔。

直击新生代诉求,北汽瑞翔打造奋斗路上可靠伙伴

对于新生代消费人群而言,他们是新时代的中坚力量,对自己的人生有着清晰的目标,锐意进取,在各自的领域小有成就,并且懂得享受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完美平衡。对于汽车,他们寻求更高层次价值,希望一辆车不仅仅是满足移动需求的趁手工具,更能成为奋斗道路上可靠的伙伴。

北汽瑞翔直指新生代内心所想,以适用性广为目标,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基本诉求,紧紧围绕着“如何打造最具价值的SUV”做足功课。无论是“特能装的大7座SUV”北汽瑞翔X5,还是“5万多的 7座SUV”北汽瑞翔X3,都凭借不凡实力,在各自的细分市场站稳脚跟。

拥有4788*1875*1730mm车身三围的北汽瑞翔X5,轴距轻松进入2800mm俱乐部,超大空间比肩中型SUV,并提供二排五座和三排七座两种座椅布局。灵动的空间,不仅可以作为拉货运输的得力助手,成为生意上的好伙伴,还能在假日与家人一起享受郊游的欢愉时光。高强钢环形车身+全方位安全气囊,配以ESP+TCS+EBA行车安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提升主动安全,更是为你和家人构筑了固若金汤的安全新境界。

起售价仅为5.58万元的北汽瑞翔X3则更是一台多用途、宜商宜家的超性价比SUV。4520*1790*177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也达到了2700mm,贴近紧凑型SUV天花板。全系都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0N·m,采用前置后驱的发动机布局,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车身重量平均分布。即便是承载大重量货物,北汽瑞翔X3也可以有效避免爬坡时重心后移,出现打滑后溜的窘况,完美展现后驱优势。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经过一年多的汽车市场征战,北汽瑞翔已经拥有了一群忠实的车主,也获得了很大一部分的潜在消费群体的认可。作为新时代的用户品牌,北汽瑞翔持续秉承“为用户而生”的品牌理念,以让用户满意为出发点,采取稳扎稳打的发展策略,基于用户需求,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与消费者产生更紧密的链接,带来美好出行的用车体验,通过为用户创造价值,实现品牌自身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厄尔尼诺,“烤热”新能源汽车市场?

    7月4日,世界气象组织宣布,热带太平洋七年来首次形成厄尔尼诺条件,这可能导致全球气温飙升、破坏性天气和气候模式的出现。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用户成造车主角,北汽新能源锚定市场本质需求

    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构成了巨大的竞争压力。作为我国首家独立运营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北汽新能源以品质立足,并练就了准确洞察用户需求的能力。6月16日,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极狐汽车又上市两款新车,分别是极狐阿尔法S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其中,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共四款配置,官方指导价18.58-28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读财报丨长期主义指引下,蔚来“下半年月均交付2万+”能否实现?

    新能源汽车的互联网属性正在加速消解,工业产品的特质开始贯穿行业始终。首先是过去几年风头无两的造车新势力,与传统车企在产品层面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的利润水平也在大幅下降,趋近燃油车。行业整体的风格切换随即带来市场格局的改变,特斯拉等头部企业掀起降价潮,小米、百度等新入局者不断,老玩家

  • 新能源商用车:老玩家、新势力“争先恐后”

    现如今,作为重要出行交通工具之一的汽车,已经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不仅如此,汽车行业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新能源汽车的热度更是居高不下。除了各路玩家积极布局之外,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也是持续走高。事实上,汽车若以用途来划分的话,可以分为两类,即乘用车和商用车。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能源乘用车市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百度有驾“AI创作”,让汽车内容生产跟上新能源时代发展脉搏

    5月25日,2023百度移动生态万象大会在广州召开。在下午举办的“打破边界智引未来”百度互娱和垂类分论坛上,百度汽车业务部总经理万超做了《聚新进击,数智先锋,共创AIGC新势力》的主题演讲,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对内容创作趋势的改变切入,分享了百度有驾在AI助力内容创作、粉丝经营、内容变现等方面的智

    标签: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