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战地2042第三赛季上线时间及免费加速器推荐

 2022-11-22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战地2042》是DICE开发的经典”战地”系列最新作,11月22日,全新第三赛季”全面升级”正式更新上线,玩家可体验到新专家”拉希德·扎因”和新地图”矛头”,另外还有最新武器载具和新赛季通行证。由于本作不支持国服,很多玩家反馈游戏中的网络延迟非常高,这里推荐大家使用雷神加速器,金融级专线加速《战地2042》,有效疏通网络,降低延迟。

这里我们先打开雷神客户端,根据下图方法输入口令【雷神超会玩】,提前免费领取一波50小时加速时长,接下来就可以免费享受【战地2042】加速快乐。

领取时长到账后,在雷神客户端搜索【战地2042】,找到游戏,选择要加速的游戏区服,点击一键加速,系统自动根据当前网络环境,智能匹配最佳加速节点。

等到加速完成,此时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网络质量得到大幅提升,游戏延迟也会维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目前包括港服、东南亚服、日服、美服、欧服,雷神均已全部支持,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对应选择。

以上就是《战地2042》加速器推荐,《战地2042》免费好用加速器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