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产品、渠道双驱动,华帝“双十一”逆势增长23%

 2022-11-24 15: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落下帷幕,各大电商、品牌的战报相继出炉。

近几年,在宏观经济下行、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原材料价格上涨、叠加疫情反复等多重影响下,厨电行业承压前行,电商大促节点的热度也是一年不如一年。尽管行业整体承压、消费需求不振,但仍然不少优秀品牌能够凭着出色的产品和品牌口碑,实现逆流而上的突围。

作为厨电行业的头部品牌,华帝以其创新技术、产品实力、完善的售前售后渠道,在今年“双十一”再度创下辉煌战绩。

据华帝官方发布的报告显示:2022年双十一期间,华帝C端纯零售增长23%,其中,超薄系列全网爆卖10000+台,三腔系列全网爆卖20000+台,4500元+高端烟灶销售占比全网突破33%,抖音渠道突破51%。

洞察消费需求,以“三好”标准打造高端爆款

消费升级趋势下,居民消费逐步向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升级,与国民需求贴合的高品质产品也更容易受到市场认可。

作为深耕厨电领域30年的行业龙头,华帝始终以“构建高品质厨房空间”为目标,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在产品方面持续研发创新,不断升级和推出功能性提升、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的厨电产品,持续引领消费新潮流。

与此同时,基于对Z时代实际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华帝在企业成立30周年之际提出了“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产品标准,通过打造“好用、好看、好清洁”的高品质爆品,构建消费者更加美好的理想厨房生活,为打赢“双十一”这场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双十一”期间的热门爆款三腔烟机系列为例,华帝深刻洞悉用户需求,在解决油烟、清洁及噪音问题上重点发力,采用了一个主腔、两个辅腔的行业首创三腔形态、三体自清洁以及三维云降噪等多重创新科技,既解决了厨房油烟难题,又优化了厨房烹饪体验,成为当下最具标杆性的烟机产品。

今年“双十一”期间,华帝三腔烟机系列呈现一骑绝尘之势,全网获销20000+台,位列厨电单品销售前列。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华帝以用户需要驱动产品设计、以“创新技术+高端品质”赋能产品价值的“三好”爆品打造路径,华帝顺利度过了“双十一”这门大考,斩获辉煌成绩。据华帝双十一报告显示,4500元+的高端烟灶的全网销售占比超过33%,而华帝的“致敬30周年”创新高端产品销售更是高达37000+台。

新兴渠道布局,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技术突飞猛进,抖音、快手等新兴电商渠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逐渐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同时他们所蕴含的销售、传播价值也吸引了众多品牌纷纷入局。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华帝始终立足用户所需,在深耕传统主流电商渠道的基础上,持续探索与发展抖音等线上新兴电商渠道,从而拉近与年轻受众的距离,触达更多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双十一”期间,华帝4500元+高端烟灶的销售占比在抖音平台突破51%。

与此同时,今年“双十一”适逢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前夕,华帝也在日前正式官宣签约欧洲老牌劲旅葡萄牙国家队,携手共赴卡塔尔世界杯,向世界传递“认真生活”、勇于创新,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此举引发了全网的关注和讨论,大大增强了华帝在“双十一”期间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双十一,既是华帝多年品牌沉淀实力的大考,也是华帝未来发展潜力的测试。华帝在双十一的优异表现,不仅是华帝30年来始终以产品创新为发展根基,积极拥抱新兴渠道,不断夯实品牌实力和用户基础的结果,更让我们看到了华帝更加广阔的未来。相信未来,随着华帝在产品创新和渠道方面的持续深耕,华帝将在明年的双十一带来更加辉煌的成绩,带领厨电行业稳步向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厨电

相关文章

  • 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奠基动工,打造厨电产业提质升级典范

    4月8日,厨电行业迎来重磅消息,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于中山市小榄镇正式奠基动工,受到了公众人士的广泛关注。奠基仪式上,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表示:“华帝项目的动工,既体现了小榄镇通过‘工改’支持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在全市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标杆工程的信心决心,也是全市上下一心、攻坚突破、大步迈向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2023年厨电行业三大关键词:混战、分化与反转

    在美剧《权利的游戏》中,财政大臣培提尔·贝里席的生存之道是“混乱是阶梯”,他指一个人想要实现阶层跃迁就要在混乱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当前,对于投资者而言,厨电这个行业也足够混乱,既有新旧品类替代的混乱,也有企业估值与业绩增速不匹配的混乱,还有房地产未来行情不明朗的混乱。诸多混乱下,近三个月该赛道的五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方太布局华帝跟进集成烹饪中心或成厨电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受到复杂的全球经济形势与疫情反复的掣肘,以及地产市场调控、市场端消费疲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叠加因素影响,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增量市场的高增长“黄金期”后,逐渐转向存量博弈市场。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厨卫大家电(烟、灶、消、洗、嵌、集、热、净)零售额规模为1586亿元,同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许以更好的未来 科勒为美好环境而设计 第十一座科勒林落址陕西延安

    2022年10月,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打造的第十一座“科勒林”正式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启动。科勒秉承“许以更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积极助力。

    标签:
    互联网厨电
  • 洞见未来趋势,华帝以“集成+套系”两大解决方案打造理想厨房

    2022年,在疫情反弹式蔓延、原材料成本上涨、消费信心减弱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厨电市场从增量市场的“黄金时代”转入存量市场的“白银时代”,传统厨电品类与用户消费需求之间的矛盾日渐凸显,不断推动着厨电产业向集成化、套系化、场景化等方向发展,这一行业趋势从销售数据便可窥斑见豹。

    标签:
    互联网厨电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