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物流高速发展一体化供应链,刘强东规划进一步完善

 2022-11-25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刘强东在 2007 年创建京东物流以来,京东物流发展就在不断提速。而在刘强东正式卸任京东 CEO 职位之后,京东物流依然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驰骋,足以见得刘强东为京东物流所制定发展规划的长远性和战略眼光的前瞻性。

京东物流近几年的发展速度,已经超出了很多朋友们的预期。就在前段时间京东正式收购德邦之后,京东物流的高管已经全面接盘了德邦物流。而后在不久前,京东物流又正式宣布,将作为首批接入抖音电商“音需达”的快递企业,为覆盖全国的抖音用户提供送货上门等高品质物流配送服务。作为现在发展势头非常火热的一个电商购物平台,抖音本身也需要像京东物流这样强大的合作伙伴来帮助其解决燃眉之急——正如同刘强东在多年前就已经判准的那样,电商平台想要健康发展,就一定要拥有配套的物流体系来提供坚实支撑。

将京东物流送上蓝天,是刘强东曾经的愿望之一。日前,江苏京东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航空”)获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 CCAR-121 部《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这意味着,京东航空将正式投入运营,刘强东所创建的京东物流即将组建自己的“飞机队”。京东航空正式投运,意味着京东物流发展再次迎来飞跃。京东航空投运将为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带来明显的效率提升,实现全国核心板块多个城市流向“夕发朝至”,“一地发全国”的特快航空覆盖率提升至 95% 以上。

正是当初刘强东对于自建物流体系的执着态度,方才造就了京东如今这样无比宽阔的护城河。当前,京东物流依托多年积累沉淀的供应链物流基础设施、供应链技术和商流洞察能力,构建了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体系,并在服务实体经济、承担社会责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在不久之后,刘强东创建的京东物流将不仅仅是京东发展的护城河,更是京东走向更大舞台的坚实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物流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