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身边云做好数字化“加减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

 2022-11-25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6881亿元,共享经济发展催生出大量具有较高包容性和灵活性的新就业形态,也创造了不少的灵活就业岗位,使得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可以通过共享服务的用工形式“双向奔赴”。作为企业服务共享化科技提供商,身边云持续深耕国内共享服务市场,优化整合社会碎片化资源,实现动态及时、精准高效的供需服务对接,赋能诸多行业降本增效。

  “工具+交易”的商业模式,推动中小企业智能转型升级

  在数字经济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已经是关乎其生存和发展的必选题。然而中小企业抵抗风险能力较弱,且受制于转型水平有限、前期投入高和转型预期收益难估算等原因,不少企业即使有转型意愿但仍面临诸多困难,导致经营模式仍旧单一传统。

  身边云深耕行业多年,发挥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不断升级更新自身产品系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身边云产品大厅拥有1700+品类的共享产品,包括生产与研发、营销与推广、知乎产权、创意与设计等品类,覆盖全面,可满足企业99%以上的需求,帮助企业更高效、更便捷、更科学地使用社会化资源,让企业运营更简单。

  满足多元化需求,助力企业实现轻运营、快发展

  身边云为企业打造快速降本增效的便捷路径,以共享服务“产品+工具”为核心,深入企业需求场景,为企业客户、自由职业者、人资公司等提供多样化的工具与服务。企业可通过身边云高效管理合作流程,随时线上查看进度,内外部人员进行协同工作等,全流程线上管理,工作进度公开透明。同时,身边云发挥高效的运营保障能力,提供需求匹配、项目管理、合规结算等服务并全流程线上鉴证,保障过程可追踪,建立企业的合规屏障。

  除此之外,身边云充分了解企业现实需求,聚焦核心业务场景,打造数字化管理工具,为企业内部提供EHR系统,让HR工作更有效率;提供BPO、HRO系统,帮助人力资源公司快速降本提效。

  目前,身边云已累计帮助2.2万企业实现高效合规运营,覆盖设计、保险、科技IT、广告等千余种行业,全面赋能企业转型提质发展。未来,身边云将始终以企业需求为核心,为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持续探索降本增效的更优方案,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走深向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