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野马科技:首创AI知识库,引领工程造价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4-03-04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化转型浪潮袭来,众多企业争先建立企业知识库(Knowledge Base),帮助企业加快知识整合,完成知识沉淀,加强知识交流。四川野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野马科技”)首创AI知识库,深耕工程造价领域,发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引领工程造价行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野马科技的诞生,源于创始人海归人工智能专家罗观的愿景,旨在将先进的AI技术引入工程造价领域,以提升行业效率和准确性。作为四川省内被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和瞪羚企业,野马科技凭借其在云数智技术与造价业务的深度融合上的创新实践,研发出行业内首款工程造价AI数据库及首个造价机器人。这两项创新产品已与多家国内新能源龙头企业展开合作应用,显著提升了合作伙伴的工程造价管理效率和精准度,彰显了野马科技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和技术实力。

工程造价行业作为专业度较高的行业,其相关工作专业性、特殊性、难复制性及繁琐性导致虽然造价软件面世多年,但仍有很多工作需要依靠经验老到的造价人员手动完成。针对造价过程中造价人员及审核人员工作痛点,野马科技以其对造价业务的深度理解,发挥其技术优势,首创AI知识库,精准推动行业发展,其核心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基于“知识表征”(Knowledge Representation)的相关理论及技术实践,野马科技构建了工程造价行业知识图谱,建立并完善行业知识库。其专业能力可以对大量行业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和半结构数据做统一结构化处理。从源头解决数据分散及数据孤岛问题,实现数据一站式管理和共享,为企业决策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将前沿AI技术与工程造价行业紧密结合。其自动化程序大大减少了工程造价工作中重复、枯燥的任务,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解放出人力以专注于更具创造力的工作。AI技术同时也应用到了多样化的算量及计价过程中,实现了从大量数据中提取信息和模型,并预测结果,从而极大地提升了运算效率及准确度。

三、云计算技术的细节化运用。借助前沿云计算技术能力,对行业资源及企业自身资源进行进一步整合,大力提升数据处理及存储能力,让每一步工作有历史数据参考,有相似项目借鉴,有相关数据可以参考,并可以通过云平台的强大计算能力及弹性化的应用,支持了复杂的数据分析和大规模的数据处理需求,满足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各种“定制化”需求。

野马科技以其丰富的行业沉淀与积累,发挥其技术优势及创新理念,痛击工程造价行业痛点,顺应市场需求,以提升工程造价工作效率及精确度为目标,率先完成工程造价行业AI知识库建立,并获得海内外工程造价专家、行业龙头企业及各大设计院的认可。野马科技也将继续深耕行业,以人工智能技术为行业持续赋能。

-四川野马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

  •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米思米带来非标零件智能报价平台meviy范式革新

    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改造是钣金行业内正在兴起的热潮。传统钣金加工流程多、工艺复杂,量少类多的订单是总体趋势,再加上订单管理、物料管理、排产出图等需要耗费大量人力去统计,企业转型升级面临的挑战并不少。直接导致了部分企业供应链物流不畅,订单大起大落,给企业的经营增加了风险。为了帮助企业走出行业困境,积极解

    标签:
    数字化转型
  • 百望云杨正道:数电时代 CFO如何带领企业完成财税数字化转型

    百望云杨正道:数电时代CFO如何带领企业完成财税数字化转型谁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操盘手?数字时代如何通过数智变革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做厚企业价值?近日,由财能科技主办的“2023财能书院CFO年度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数智赋能连接共生”为主题,邀请了国药集团、东方甄选、百望云等行业龙头企业以

    标签:
    数字化转型
  • 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格创东智受邀出席《财富》中国500强峰会

    11月9日,2023年《财富》中国500强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汇集了500强企业力量,头部企业领袖和学者齐聚一堂,探讨重回增长轨道的路径与机遇,并共同寻找创新之匙。格创东智新能源事业群总经理李楠受邀参加圆桌论坛,携手新希望集团首席数字官\新希望数科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旭昶、SAP中国区高级副总裁\中国高

    标签:
    数字化转型
  • 金蝶云·星空解决方案及标杆案例入选中小企业“链式”数字化转型典型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会在合肥召开。在大会开幕式上,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城市实施工作正式启动,重磅发布了2023年中小企业“链式”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2023年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产品和解决方案等。金蝶云·星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入选中小企业

    标签:
    数字化转型
  • 数环科技入选“2023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全景图”,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

    7月27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3数字生态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中会议在京召开。数环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数字化转型领域行业专家、先进企业进行交流。在本次大会上,中国信通院发布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全景图(2023)”,数环科技凭借出色的iPaaS能力成功入选。“铸基计划——高质

    标签:
    数字化转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