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数环科技入选“2023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全景图”,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

 2023-07-28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7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3数字生态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中会议在京召开。数环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数字化转型领域行业专家、先进企业进行交流。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信通院发布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全景图(2023)”,数环科技凭借出色的iPaaS能力成功入选。

“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推进专项行动”作为中国信通院重点关注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持续推进的行动计划,通过链接数字化转型供给侧和需求侧,展示标杆数字化转型案例,助推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此次入选充分展示了中国信通院对数环科技在数字化转型领域强劲实力和影响力的认可,也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同时,数环科技作为数字化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实践的重要厂商,参与了2023年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数字化软件产品及服务能力”规范编制和研讨工作,为我国数字化转型中的传统企业提供参考支撑及价值思考。

数环通是数环科技旗下的核心产品,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流程的整合与优化,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和竞争力,打破数据孤岛。数环通的iPaaS能力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以快速适应企业的业务需求,实现跨部门、跨系统的数据集成和协同工作。

数环科技成立至今,已帮助上千家各行各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上万+企业员工自主使用数环通进行应用对接集成,让业务流更加高效、自动化。

未来,数环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优势,继续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趋势,为企业提供更加贴合实际需求的解决方案,同时,数环科技也将与其他行业专家和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和新模式,推动产业链的协同创新和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