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2022-11-30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参赛队伍通过竞赛,最终,常熟理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组),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组)荣获大赛一等奖。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商科与双创事业部总经理陶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学生能以本届大赛为契机,加深自己对营销知识和产业实践的理解,通过总结竞赛环节中的得失,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掌握最新的营销大数据工具,让自己成为数智企业所需的复合型优秀人才。同时,用友新道也将持续把丰富的产业实践经验和最新的技术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形式融入到校园中,缩短院校教学和产业所需的距离,助力院校的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院校育人水平。

陶磊致辞

在2天的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以线上形式参赛,参赛队伍经过技能比拼与案例报告、案例答辩两轮比拼,最终,6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一等奖,13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二等奖,18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在仿真的数智企业运营环境中锻炼了学生大数据应用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推动了学生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的提升,也全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经验和个人就业竞争力,并有效推进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高水平复合型营销人才培养。

新道科技也将持续提炼用友700万家企业客户的丰富产业案例和先进技术,转化为教学产品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形式融入到院校教学中,助推营销专业智能化教改和课程建设,推教育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数字营销行业发展。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

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营销

相关文章

  • 商家们的“疗效”焦虑,巨量引擎、阿里妈妈、腾讯广告们都在怎么满足?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虽然这是一门永不褪色的“生意”,但在增量见顶、红利消失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变得越来越听不见“水响”。就连在号称“史上最卷”的今年618,同台竞技的各大数字营销服务商都在强调自己的“不浪费广告费”的能力,但从平台整体的成绩来看,只能用黯然失色形容。「星图数据」显

    标签:
    数字营销
  • 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x蝉妈妈数字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刘润沈帅波等大咖出席分享

    4月28日,诺特兰德独家冠名的蝉大师X蝉妈妈2023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大会以“数字窥见未来”为主题,设置了VIP闭门先享会、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数字云上午餐会、数字创新品牌展、颁奖盛典、交流晚宴六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宣布品牌升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增长

    数字化营销的热潮,在国内方兴未艾。在科技创新和新文化、新消费的多重驱动下,各个行业都在尝试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拓宽渠道、寻找增量。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营销服务的平台,蝉大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近日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数字营销服务矩阵,旗下产品也以新Logo、新定位、新名称等全新

    标签:
    数字营销
  • 流量背后的生意经,“达人营销”能否带来捷径?

    纵观国内数字营销多年来的发展,从2000年互联网正式兴起至今,数字营销从门户网站展示广告、搜索营销,逐步拓展到社会化营销、视频营销、内容营销等形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