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想要获得沉浸式的追剧体验吗?玩家体验后推荐大眼橙NEWX7D智能投影

 2022-12-16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二刚刚过去,年货节又到了,双十一入手的东西到手后也使用了一段时间,像美的的空气炸锅、科沃斯的扫地机器人、还有最近很火的号称“平价戴森”的徕芬吹风机,以及世界杯火爆出圈的智能投影仪,都成了新家装修完成以后的第一批入驻“智能家具”,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智能投影仪,毕竟世界杯期间,智能投影仪可以包圆了我们家所有欢乐。

双十一之前就做了很久的功课,当时预算是一千多,后面来来去去看参数对比画质,最后预算直接攀升到了三千,最后咨询对比一番以后,在极米和大眼橙两个品牌中摇摆,不过最终双十一还是下手了大眼橙NEWX7D这款,毕竟0.47DMD的芯片当真是太香了,哪怕极米品牌名声大一些,但是芯片决定画质,最终还是大眼橙NEWX7D的实力俘获了我的钱包,双十一毫不犹豫地下单了性价比非常高的大眼橙 NEWX7D。

入手之后地体验确实还是不错的,从快递到手,包装、配件等各方面表现都还不错,大眼橙品牌名气虽然不及极米,但是产品打磨还是做的挺好,和极米比较也没得差,NEWX7D的外观非常高级,深灰色的外壳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除了外观好看,大眼橙NEWX7D主要优势还是配置表现,着实令参数党着迷,0.47DMD的芯片,1080P的原生分辨率,原本在五千价位段的产品上才会配置的芯片,现在他们放在了只有三千出头的投影机型上,即使这样,NEWX7D的其他配置依旧亮眼,智能电视同款芯片AmlogicT972,高端旗舰投影同款配置,而且音响配置也是和旗舰投影看齐,2* 10W的高品质HIFI扬声器,怎么看都是一款旗舰级的投影仪,但是它,只卖三千多,就问你们,香不香?

如果说,大眼橙的品牌,在普通消费者眼里确实名气没那么大,但是在智能投影仪行业里,大眼橙的名气就非常大了,其母公司橙子数字,不仅是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并且是国内最大的智能投影ODM服务商,服务过的大客户有阿里、腾讯、联想、科大讯飞等等,可以说是响当当的“大牌制造机”,大眼橙作为橙子数字的自有品牌,无论在产品研发实力,还是在产品出厂品控,都是做到了行业的佼佼者,是和极米可以一争高下的实力。

大眼橙NEWX7D到手后,前前后后试用了大半个月了,每天都是开两三个小时,体验感受是:屏幕超级大,我家卧室里投个100多英寸,简直没有压力。画面色彩也非常好,晚上观看效果和客厅的电视比较丝毫不逊色,白天观看需要拉上窗帘,不过我家晚上看的多,所以这款NEWX7D完全够用。

过年放假期间,准备把《权力的游戏》和《龙之家族》再刷一遍,毕竟在投影仪上观看宏大巨制的电视剧,简直不要太爽,主要是NEWX7D在色彩和画面细节的处理上做的非常棒,哪怕像是权游这类常年比较晦暗的场景,大屏下的很多细节还是还原的非常好。

然后说说大眼橙NEWX7D的操作性能。我们家没有安装上墙,主要是考虑到我们有时候会换地方观看,所以就是直接摆放在床头柜或者茶几上,这时候,NEWX7D的全自动对焦功能以及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基本上对准墙面随手摆放,不需要可以调整机身的位置,因为它会自动校准,快速完成自动对焦和画面校正,随便看都很方便。

总之,体验了半个多月下来,这款NEWX7D投影仪还是给了我们全家非常多惊喜的,特别是看世界杯的体验也是超级超级棒,如果说你们也还在纠结选购哪款投影仪的话,这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大眼橙NEWX7D便非常值得你们考虑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