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i绘画商业化来了,ai绘画软件“数画”实现全民创作变现模式!

 2022-12-22 10: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人们还在质疑AI绘画商业模式还在拆盲盒的时候,12月15日国产版AI绘画软件“数画”更新了最新版,其中创作即变现的商业模式引发了业界的关注。国内首例AI绘画商业化落地也实实在在的来了。AI绘画再也不仅仅是博用户一笑,AI绘画再也不只是个娱乐的工具。“数画”实现全民创作即变现的模式,将给整个AI绘画行业的历史书上写下辉煌的一笔。

引人关注的是,AI绘画软件“数画”的商业模式并不是指平台自身变现的商业模式,而是实现了人人能变现的商业模式。即数画自身所讲的“看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创作即变现",只要是数画用户都能实现变现。那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商业模式呢?我们深入研究发现,“数画”的商业变现模式有点类似于“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的变现模式。即创作者变现,实现了人人都可以变现的商业模式。

当国内的其它AI绘画平台还停留在自身创作自身玩的时候,“数画”已经率先实现了全民变现模式,遥遥领先于其它AI绘画平台。用户仅需在创作作品后,发布到星球,作品每被下载一次即可获得0.5元-2.5元的收入。同样一键同款也可以获得同等收入。我们理解为一键同款实际上就是出售自已的绘画关键词。他人利用你的关键词做同样的AI绘画。每被同款一次就可以获得收入。这个商业模式将让某宝某多卖图片和卖关键词的卖家彻底的无容身之地。电商平台只能花钱买,AI绘画平台却在赚钱卖。形成鲜明的对比。

我们认为“数画”这种起到全民创作变现的商业模式对推动AI绘画产业的发展起到了一个良好的“共同富裕”示范作用,相信其他平台也会纷纷效仿跟进,而不仅仅只是盯住用户口袋里的会员费、次数费、卡费,商业回归本质,为用户创造价值才是真正的王道,同时我们也认为对B端的商业变现模式应该会是开放API绘画接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