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N2 Flip值得买吗?数码博主实测表现看看怎么样

 2022-12-22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PO推出了第一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这款折叠屏产品颠覆了当时主流的折叠屏定义,为折叠屏带来了黄金比例设计。其成绩也十分亮眼,据悉OPPO Find N在京东的“连续多个月折叠屏第一”,证明了OPPO对于折叠屏新定义的成功。而近期OPPO再度更新了折叠屏产品,还带来了“小折叠屏”OPPO Find N2 Flip。OPPO Find N2 Flip值得买吗?

从目前公布的设计、技术来看,OPPO在这款“小折叠屏”中依然是做到了“自成一派”,显著地解决了续航、折痕等小折叠产品的几大痛点。6.8英寸屏幕的平整度相比行业平均水平提升超50%,让用户日常使用时不会再被折痕干扰。在@吴小杰 的评测视频中,他就展示了OPPO Find N2 Flip的屏幕折痕,并表示:“不会下凹,十分接近一个纯平,这一点是让我比较震惊的。”

OPPO此次在外屏幕也做了创新,很多厂商的“小折叠屏”配置的外屏“面积很小”,而OPPO植入了3.26英寸17:9比例的超大外屏,让整个外观交互可以更加直观,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一些。当然OPPO还进行了相对应的界面优化,@吴小杰 的评测视频中就表示:“拍照界面采用了一个卡片式、大标题的设计,更容易点按。而其他界面的设计也都清晰且简单。”

而@小白测评 在实际体验之后,不止是对于外屏设计很是认可,他还惊叹OPPO这款折叠屏的续航配置。他表示:“是一个4300mAh的电池,你没有听错,一个竖折手机达到了4300mAh。”并且整机维持在一个191g的重量,这在折叠屏手机中算是优秀的代表之作了,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轻巧、长续航的体验。

核心配置上,Find N2 Flip搭载了OPPO与MTK联合定制的天玑9000+移动平台,作为今年MTK旗下的旗舰芯,天玑9000+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上都有着顶级发挥。在《王者荣耀》60帧率+极致模式之下,Find N2 Flip平均帧率58帧、最高温度38.6°C,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还加持有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辅以5000万像素IMX890超感光大底传感器,让折叠屏手机的影像表现再登新高度。

两位数码媒体对于OPPO Find N2 Flip都有着很高的评价,从实际表现来看,该机无论是续航、重量、外屏体验、性能等方面都做到了完善,想要入手折叠屏手机的朋友们,这款折叠屏可以一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