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运动耳机推荐!韶音OpenRun Pro,运动健康好伴侣

 2022-12-28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现在很多人跑步、健身时都会给自己选择佩戴耳机,借助音乐的力量让运动过程不再单调,但是很多人对于这类耳机的选择并不准确。比如一些蓝牙耳机因为设计的原因,整体佩戴不牢固,运动时经常容易脱落;或者是耳机太注重降噪功能,对于周围环境音的提示并不敏感,佩戴者的人身安全存在一定的隐患。在当下的一众耳机里面,对运动场景来说,个人其实比较推荐韶音旗下的韶音OpenRun Pro。

全新设计,佩戴感佳

韶音OpenRun Pro这款耳机在我看来具备以下鲜明特性:佩戴体验佳、安全系数高以及专注提升运动体验。

首先是佩戴体验,韶音OpenRun Pro并没有采用大众化的入耳式设计,而是采用了开放双耳式设计,这种设计的最大好处在于耳机不用直接贴合耳道也能够获取声音,减免耳道负担的同时,视觉层面上看上去也特别有活力。而且开放双耳式设计的存在,让韶音OpenRun Pro的耳机重量被分担到了左右两侧,整体承重并不明显,加之耳机本身采用了钛合金材质,具备高回弹特性能够牢牢挂在脖子上,不用担心剧烈运动场景下耳机滑落的问题。

其次,韶音OpenRun Pro的运动安全系数也非常高。众所周知,传统入耳式蓝牙耳机大都支持降噪功能,其本意是为了让用户更好地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面。但是跑步或者其他运动时,用户所处的环境具备不准确性,传统入耳式蓝牙耳机对于周围环境音提示并不敏感,很有可能会导致用户的人身安全出现隐患。而韶音OpenRun Pro这种开放双耳式设计,能够轻松做到感知外界环境音,让用户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保持对外界环境的感知,在安全的环境中尽享运动的乐趣。

音质升级,体验出色

运动方面,为了让用户在运动的过程中更好地享受音乐带来的澎湃力量,韶音OpenRun Pro内置了韶音全新研发的声学技术Shokz 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针对低频声场进行了明显优化,配合上开放双耳式耳机设计,能够轻松营造出立体环绕的音乐氛围。

除此以外,韶音OpenRun Pro还对通话体验进行了优化,配备了数字降噪双麦克风,同时耳机还内置高通芯片并支持CVC算法智能识别。即便是在嘈杂的户外环境中依旧能够保持高质量的通话体验。

其他方面,韶音OpenRun Pro操作简单支持多设备连接,可同时连接耳机和其他蓝牙设备,具备高传输特性和高强度连接性。而且韶音OpenRun Pro本身还拥有不错的续航性能,内置一块140mAh容量电池,满电状态下可支持10小时畅听体验或者10天超长待机,不用担心运动过程中耳机的续航问题。

总的来说,韶音OpenRun Pro这款耳机具备运动耳机所有的产品特性,并且针对耳机佩戴体验、安全防护、音质表达甚至是续航性能都进行了不同程度优化,对于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生活的用户们来说实用性非常高。而且韶音OpenRun Pro的背后是著名声学科技品牌韶音,不仅专注于声学领域多年拥有成熟的工艺和技术,同时还经常赞助各类职业比赛,在运动圈内积攒了大量的口碑,喜欢运动、又想听歌的朋友,这款韶音OpenRun Pro千万别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