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影音“青少年耳朵保护计划”

 2023-01-03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时钟拨进2023年,随着口罩原因引发的学子们早早进入了网课模式,虽然有些地区早早的放了寒假,宝妈们也一刻不敢放松,各种在线学习课件和小伙伴们交流也让孩子们的假期快乐且充实。如何才能让宝妈们放心地让孩子们居家健康高效地进行在线学习呢?日前,飞利浦影音推出了针对3-14岁青少年学生朋友们的“青少年耳朵保护计划”,推出专门针对学子们在线学习使用的儿童骨传导耳机。

WHO《世界听力报告》表明长时间暴露在高分贝环境下对听力损害较大,而超过90分贝就会严重影响儿童听力,严重地会对孩子的听力造成不可逆的永久性伤害。对于关注孩子健康成长和快乐学习的家长来说,如何保护好孩子免受使用耳机时遭受噪音伤害的同时又能更好地学习,实在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在音频领域深耕百年品牌的飞利浦,结合当下年轻宝妈们的焦虑,预计将于2023新年之际推出“青少年听力保护计划”,携手著名儿童医生让更多家长与孩子了解到日常生活中使用不合适的设备对于孩子听力的影响,以及如何保护好孩子的听力。

飞利浦影音早在2013年起就开始推出了第一代儿童耳机产品,同时也是第一个专门呵护孩子听力健康的影音品牌。“85分贝音量限制、环保材质、在线学习交流功能和糖果配色”等一系列元素,都一直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此次飞利浦影音推出的儿童骨传导耳机K4607在具备这些常规功能外,还首次尝试使用骨传导黑科技,给孩子们的听力保护更进一步,让孩子们在这个假期也能快乐、高效地学习。

妈妈们的选择-始终致力于保护孩子听力

当孩子们“上网课、听音乐、在线聊天”等日常使用耳机的场景越来越多时,家长们对耳机长时间使用时对听力伤害的认识也渐渐有了更理性的认识,选择一款可以适合14岁以下青少年学生们使用的耳机就成了当务之急。飞利浦儿童骨传导耳机K4607,首次将骨传导技术融入到儿童耳机的设计当中,和普通气传导耳机不同,骨传导耳机的原理是将声音转化为机械振动,利用人体骨作为传声介质,不需要堵塞耳道,声波通过耳骨的振动直达听觉神经,解放双耳,不伤耳膜。在这个技术上,结合儿童耳机的85分贝音量限制功能,即使播放设备音量调到最大,也会在85分贝以下,可以让孩子在1个正常课时内使用完全不会对耳膜造成影响。

智能APP优化操作-家长更放心

飞利浦K4607可以通过“Philips Headphones”APP结合孩子的每日在线学习课时,提前在APP上做好耳机的使用时长和音量水平进行设定,调节学习和放松的时间。还可以根据电量提示在网课间隙做好充电,不会错过上课时使用。

高效学习-老师的推荐

在线网课老师们也会通过课堂提问的方式检查学习效果,飞利浦K4607内置高灵敏度麦克风,可以带来出色的在线实时语音对话,拾音清晰,即使身处嘈杂环境中,也能将学生的回答准确传递,这也是老师们推荐的学习工具之一。

时尚动感配色-孩子们的热爱

耳机的高颜值外观赋予更多灵动感,飞利浦骨传导儿童耳机K4607共有三款颜色,符合青少年时尚、动感的配色和设计,颜值性能双在线,环保级材质让宝妈们更放心。区别于普通骨传导耳机,K4607采用可调节颈带设计,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使用,甚至是成年人佩戴时也非常舒适稳固。

春节不打烊、节假照常开,飞利浦影音京东自营旗舰店“潮音新年礼”活动火热进行中,儿童骨传导耳机K4607也带来更多新年优惠福利活动。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飞利浦影音愿与家长们一起加入“青少年耳朵保护计划”,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听力健康,让孩子们快乐成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飞利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