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亮相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 G,Shokz韶音运动耳机“不入耳”更吸睛

 2023-01-03 16: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12月29-31日,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南京(简称Tech G),于,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消费电子技术领域瞩目的科技行业盛会,Tech G将集中展示横跨不同市场的消费电子技术成果,带来行业热点和趋势探析,包括阿里巴巴、Shokz韶音、科大讯飞、海康威视、闻泰科技等在内的上百家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齐聚于此,集中展示5G、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虚拟现实和汽车技术等横跨不同市场的革命性技术。

Tech G上,运动耳机头部品牌Shokz韶音,携旗舰款OpenRun Pro,实用性极强的标准款OpenRun以及经典的入门款OpenMove等运动系列耳机亮相,堪称是当今运动耳机行业内的“最强阵容”。不塞耳朵也能听的不入耳、开放式聆听的运动耳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作为一家来自深圳的科技创新型企业,Shokz韶音与Tech G已经结缘已久,在2021年度,Shokz韶音的OpenComm通讯蓝牙耳机,就获得了当年Tech G的杰出科技创新奖。在2022年,Shokz韶音的旗舰款运动耳机OpenRun Pro更是揽获了杰出科技创新奖和杰出科技人气奖两项奖项,收获一致好评。

与传统耳机品牌不同,如果仅从产品品类来看,韶音是全球少数将品牌整体定位于“专业运动耳机”的品牌。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Shozk韶音也在积极布局包含骨传导技术、定向声场技术在内的先进声学技术的研发,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漏音屠龙”这一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甚至拿到了含金量极高的中国专利金奖。有持续不断的原创科技创新的加持,Shokz韶音的运动耳机产品在提升用户体验上一直做得非常优秀,深受国内外用户的喜爱。

相较于传统的TWS耳机、降噪耳机等品类在功能方面的执着,运动耳机更加注重场景化体验,在佩戴舒适性方面更是一骑绝尘。韶音专业运动耳机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不入耳、开放聆听,即耳机无需塞入耳道就能正常聆听,这在很多使用耳机使用场景下,都会带来安全性的大幅度提升。同时,这种开放双耳的设计,能让耳道时刻保持清爽,也杜绝了长时间塞在耳道中产生的异物感和胀痛感,以及避免了传统入耳式耳机在使用者运动时,汗水流到耳道里造成的耳机滑落。

除了硬件方面的产品体验外,高可靠性与长续航能力无疑也是运动耳机的刚需。以户外运动新旗舰OpenRun Pro运动耳机为例,这款产品加持了骨传导技术和定向声场技术,支持至高10小时续航和10天超长待机,加之新增了快充功能,充电5分钟即可使用90分钟,即使长距离的马拉松、越野跑赛事,也能在CP点休息时迅速完成电量回血。

12月26号,在2022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上,Shokz韶音获得“亚马逊年度光芒品牌奖”,而新浪财经主办的《新浪2022科技风云榜》中,也无可争议地把“年度运动耳机”的重磅奖项,授予了韶音OpenRun Pro运动耳机。国内最大的科技垂直媒体ZOL(中关村在线),在主题为“逆全球化下的硬科技”的《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选题中,也是毫无保留地把OpenRun Pro定为“ZOL年度推荐产品“。

不仅是中关村在线这样的垂直媒体,国内最老牌、最权威的科技类期刊——《微型计算机》也对OpenRun Pro给予了高度评价。《微型计算机》评价道,Shokz韶音在专业运动耳机行业积累多年的技术和经验,落到消费级运动耳机市场上,完全就是“降维打击”。《微型计算机》不仅仅是单纯对OpenRun Pro强大的产品力投出了信任票,更从行业的高度看待了Shokz韶音运动耳机带来的趋势和潮流变化——开放聆听。

《微型计算机》认为,2022年耳机行业开放聆听的潮流尤为明显,而作为不入耳式“开放聆听”开创者的Shokz韶音,不论从技术、产品,还是市场开拓,都是观察耳机这一细分品类发展的最佳模板。《微型计算机》更敏锐地指出,未来耳机行业的发展将更倾向场景化,根据用户使用需求与场景的不同,耳机会跟衣服、鞋子类似,每个人都会同时拥有多款不同的耳机,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而“开放聆听”耳机品类的兴起,正好呼应了这一变化。

事实上,由Shokz韶音引领的“不入耳”舒适佩戴和自然的环境音,已经成为当今蓝牙耳机事实上的新标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