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B2B外贸仍是主体,PingPong福贸助力企业迎来高增长

 2023-01-13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外贸电商是中国外贸出口的强力增长点,B2B仍是主体。

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做外贸互联网服务的公司,推出的产品、产品包装也是五花八门,而核心基本都是围绕着那些我们所熟悉的主流媒体(Google、Facebook、TikTok等);如:Google seo:承诺关键词排名、Facebook代运营等。

虽然有些企业外贸情况还不错,但也有很多企业反馈整体的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尤其近几年疫情席卷全球的情况下,很多外贸企业销量每况愈下,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在于营销;很多外贸企业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正确的流量渠道。在外贸这条赛道上,中小型B2B外贸企业到底该如何选择,才能实现突破、翻倍、弯道超车?

对于中小型B2B外贸企业来说,Google与Facebook永远是外贸企业获客的最佳渠道选择,通过公域获取的流量引流到企业自己的私域池中(独立站、社媒主页),运营好私域,不仅可以为企业节省营销成本,降低客户流失率,同时也有利企业进行品牌形象的塑造。

获客能力是外贸企业的一大需求,通过正确的渠道获取优质精准的流量询盘,提升效果。PingPong 福贸的「账单收款」功能支持个人买家付款,可以有效帮助中小型B2B外贸企业拓展中小买家客户,扩大订单来源,进一步增强获客谈单能力。每次只要发送邮件、社交软件消息,就能直接成单付款,加快你的收款速度,让资金快速回笼,实现业绩逆势增长。

福贸是PingPong旗下的B2B一站式收付款产品,作为一站式外贸商综合服务平台,PingPong 福贸始终着眼于全球贸易市场,通过外贸B2B收款、全球分发、外汇管理等产品矩阵,为国际贸易链提供高效、可靠和低成本的综合科技解决方案,全面构建中国出海企业支付业务闭环。

在效率和时效性方面,PingPong 福贸都可以为用户用心考虑到,搭建了智能的风控系统,帮助中小微外贸企业有效甄别交易资金的安全、合规性。完善的反洗钱、反欺诈智能风控体系,可以24小时监控交易及存在的风险。

中国的外贸出口企业基本以外贸B2B作为主营业务。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商业模式愈加丰富,银行传统的电汇、信用证等方式速度慢,手续复杂,多层中间行费用高,无法满足B2B企业与外贸新业态快速、低成本的资金周转的需求。

其次,外贸新业态的出现也在推动订单碎片化趋势,收款需求也向小额高频化转变,传统银行的处理效率和收费方式给企业带来一些挑战。

针对外贸B2B业态存在“碎片化”与“小型化”等特点,PingPong福贸自主研发打造了以中小微企业为中心的数据化、自动化、互联网化和智能化的反洗钱风控基础设施,提供针对碎片化、小型化外贸交易的风控解决方案,正在帮助中小微外贸企业最大限度防范洗钱问题带来的风险。

外贸B2B支付市场的规模大、前景好,无论是外贸转型的大趋势,还是外贸新业态的出现,都在不断地抛出新的机遇和挑战。PingPong福贸将会继续秉持“懂支付,更懂外贸”的理念,在支付能力和行业渗透上不断深耕,力争覆盖更多外贸行业及产业带,并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全面的功能帮助外贸企业实现收付无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2b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