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橙啦考研学习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3-01-28 09: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考研是没有任何捷径可以走的,只有踏踏实实地复习,把基础知识打扎实,才能最终成功上岸。对于很多选择考研的同学来说,从你决定走向这一条道路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内卷。23年的考研已经结束,24年准备考研的同学也开始了备考。尤其是每年的寒暑长假,对于很多考研人来说,都是复习的黄金期。无论是在家复习,去自习室复习,还是选择集训班、报网课,只要是处于学习的状态,对于很多考研人来说都是十分有安全感的。

但是很多选择24年考研的同学都有一个疑问,就是要不要报班?这里学姐就给你唠一唠,关于报班的那些事。其实报班的话,主要是要根据你个人的情况进行选择的,不是说你非得去报班。如果你本身的基础比较牢固,又有较强的自学能力,还能够了解你复习的方向,把握住复习的重点,也足够自律,那么你就可以选择不报班,因为对你来说报班的意义不大,还可能会打乱你的复习节奏。

但是对于那些自制力差,复习效率低下,不了解复习方向的同学来说,选择报班也是要看情况的。如果你的自制力较强,只是复习效率低下,不了解复习的方向和重点,不了解关于考研的相关信息,那么你就可以选择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的线上网课。

但是如果你本身自制力就比较差,复习的时候容易被其他事物吸引的话,那么我的建议是报那种线下的集训班,因为这种课程的话,跟我们在学校里上课是非常相似的,可以督促你的学习。

在这里呢,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就是我周边很多考研同学选择的考研辅导课程——橙啦考研。他在今年全新升级上线了24 SPA高端定制课程,可以根据每个同学的学习情况,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还有专门的老师督促学习。所以有想要报班的同学可以去了解一下适不适合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