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端卫浴品牌汉斯格雅和科勒哪个档次好?谁更适合入手?

 2023-01-28 13: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品质生活,大家也越来越注重家里的卫浴设施,在装修时就优先考虑高端卫浴,那么高端卫浴品牌汉斯格雅和科勒哪个档次好?谁更适合入手呢?

汉斯格雅和科勒哪个档次好?首先来看汉斯格雅,作为拥有107年历史传承的德国汉斯格雅,凭借先进理念与较好的设计,始终指引国际卫浴界的风尚潮流。汉斯格雅的技术始终坚持革新、创意、高品质材质的传统,是”创新技术、高质量和优质设计“的代名词,这使汉斯格雅产品有着完整的外形和功能。汉斯格雅的制作工艺水准是经过时间考验的,长达百年的发展历史赋予它去芜存菁的产品工艺经验。它的制作工艺与产品质量这一点当然是毋庸置疑的。在节能环保方面,汉斯格雅当然也是身体力行的推广者,比如它的“空气注入式”技术,能为消费者的使用起到较大限度的节约并且不会减少使用时的舒服轻松的沐浴体验。

汉斯格雅和科勒哪个档次好?其次来看科勒。美国科勒创立于1873年,百余年来,科勒秉承着恒久不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最高水准"。科勒人追求优雅品质,从第一个“马槽”式浴缸的诞生,到诸多卫浴概念的创新,科勒创造了许多奇迹,它们同时也是人类创造完美卫浴境界的奇迹。另外科勒设计和制造的产品在国际上屡获殊荣。科勒全新淋浴系统、水魔方淋浴系统获得2007 K+BB 厨卫之星荣誉提名奖、2006年度德国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iF)设计大奖以及美国工业设计大赛IDEA铜奖。超概念座便器于2006年,再次获得国际大奖——国际红点设计大奖。

汉斯格雅和科勒哪个档次好?汉斯格雅和科勒两个品牌都是一线品牌,产品实力也非常强,不过相对于汉斯格雅,科勒的产品创新性更强,售后也更好,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注重售后的人,那么科勒更适合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