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小厨美食指南——星级菜品搜索与推荐平台

 2023-02-06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吃货们来说,最怕好吃的难找到,还要防止被坑;对于餐厅经营者来说,最怕中意的顾客无缘上门,引流成本又高。

现在,中餐美食吃货们和中餐厅boss们的福音来了!“花小厨美食指南”的隆重上线,上述问题将得到很大程度的解决!大家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花小厨美食指南”即可轻松使用。

相较于传统的餐厅评级,“花小厨美食指南”是针对厨师具体的某道菜进行专业评级。“花小厨美食指南”建立了一整套科学权威的中餐菜品评级体系。先是企业星厨密探以电话邀约的形式引导餐厅在小程序完成注册或餐厅自行在小程序申请注册后提交评级申请;再由公司委派专业的美食评审师匿名走访餐厅,与普通顾客一样点菜、就餐、付账,进行菜品测评;最后经评审团队集体评议后决定评分等级。对于已获得授予相应星级的菜品,美食评审师会不定期巡检督察,保证星级菜品品质的持续稳定性。

通过美食评审师的专业评级和不定期巡检,确保“花小厨美食指南”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美食推荐的精准性和公信力,还能促进优质中餐厅和广大美食爱好者之间的联系与信任。

诚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中餐厅搜索及精品美食指引服务、为优质餐厅的精品美食提供推广与引流服务,是“花小厨美食指南”的两大初衷。

我们希望通过对星级菜品的专业评级,以星级菜品推荐和美食搜索为广大美食爱好者搭建一个更加快速、有效、更具针对性的了解优质中餐厅及中餐精品菜的平台。

我们希望通过对星级菜品的专业评级,让中餐厅可以依托“花小厨美食指南”平台有效把控菜品的品质和厨师厨艺;让获得评级的星级菜品在平台小程序上公布,方便消费者精准搜索餐厅,协助餐厅引流。

此外,餐厅获得星厨评级,可在餐厅及菜单使用相应星级标识,提升餐厅品牌形象;餐厅获得一定数量的评级星后,公司将会颁发星厨餐厅星级奖牌,进一步稳固该餐厅在当地的领先地位。

“花小厨美食指南”平台每年还会根据各省及直辖市发布城市美食指南,推荐获得评级的各大菜系典范或当地代表性的特色星厨餐厅,提升餐厅知名度。

花小厨美食指南,一款星级菜品搜索与推荐平台!它值得您的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