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搭建多样化外贸客户获得方式,PingPong福贸帮助企业多渠道开发客户

 2023-02-15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随着国内市场开发竞争的不断提升,不少商家企业瞄向商机无限的外贸市场。无论是B2B还是B2C交易模式,其本质都是在寻求发展客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端营销也成为了大势所趋。因此,加快优化移动端站点、提升移动端用户体验也成为了B2B外贸企业不可忽视的营销重点之一。在当下这个外贸获客需要主动出击的时代,要想赢得先机就要不打无准备之仗,多一个触达的机会就等于多一个新的商机。

过去三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大量线下展会暂停或延期,外贸企业一下子失去了许多传统的获客途径,订单数量随之锐减。外贸公司现在是时候化被动为主动,搭建多样化客户获得方式,根据个人优势特点和自主创新客户获取途径,加速全连接客户获得新时期打开,积极“走向世界”,积极主动开发设计国外市场。

近些年,社交媒体平台的崛起为外贸人主动营销增添了新的路径。

这样的平台主要分下列三类:

1、文图服务平台,如Facebook(下边通称FB)、LinkedIn、Twitter、Instagram等;

2、视频网站,如Tik-Tok(下边通称TT)、YouTube等;

3、聊天平台,如WhatsApp(下边通称WS)、Viber、Skype等。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工具可以帮助外贸人员赢得先机,加速发展。PingPong福贸就是这样一个平台。PingPong福贸支持多种外贸经营收款、提现、换汇,业务覆盖200+国家,支持全球18个币种,足不出户即可申请多国海外本地账户和环球T/T电汇账户。

为了帮助外贸商家积极获客,就必须有大数据技术做支撑。PingPong福贸www.pingpongx.com不仅有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外贸收款体验,能够让外贸人省心放心,亦能为中小外贸企业快速回笼资金、高效开展业务以及把握外贸机遇不断扩大业务规模提供重要的平台和技术支撑。

PingPong 福贸www.pingpongx.com推出的“账单收款”功能,支持客户线上创建账单(PI)通过邮箱、聊天工具等方式,一键发送给海外采购方,对方收到后,可直接点击完成付款。该功能支持个人买家付款,可以有效帮助外贸人员拓展中小买家客户,扩大订单来源,进一步增强企业获客谈单能力。每次只要发送邮件、社交软件消息,就能直接成单付款,加快您的收款速度,让资金快速回笼,实现业绩逆势增长。

在积极开发客户的过程中,你会对整个市场有更深入的了解,对客户的需求有更多的了解。有了这些知识和经验,你就可以正确判断你的目标客户是谁,产品适合在哪里销售,客户对产品有什么要求,这些都是开发和关闭客户的关键因素。相对而言,获客成本越低,企业的成本就越低,公司发展也就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电商

相关文章

  • PingPong福贸多场景外贸收付款,打破服务贸易收款壁垒

    今年,全球外贸“蛋糕”做大的可能性比较小,中国将从“货物贸易要升级、服务贸易要创新、数字贸易要发展”这三大支柱上发力,促进外贸稳规模、优结构。实际上,近年来服务贸易日益成为对外贸易发展的新引擎、对外开放深化的新动力。2012年以来,我国服务进出口年均增长6.1%,高出全球增速3.1个百分点,连续八年

    标签:
    外贸电商
  • 福贸提升外贸跨境收付款便利化水平,拓宽外贸新业态跨境结算渠道

    外贸新业态新模式是当前全球贸易发展的重要趋势。当前,我国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发展,经营主体和平台载体数量持续提升,业务范围更加精细,对外贸发展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随着“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提出,“十四五”规划为中国经济提供了新方向和新思路,在“双循环”的

    标签:
    外贸电商
  • 福贸科技创新赋能外贸收付,为企业打造“多快省稳”收付通道

    全球化数字贸易经济飞速发展下,我国跨境贸易业态迎来新发展态势,贸易规模也随之得到可观增长。在此背景下,跨境支付作为外贸服务链路上的重要一环,也迎来了新而广的发展机遇。近年来,随着多家第三方支付机构竞相布局跨境支付市场,外贸收付服务商要想在市场内脱颖而出,除了不断提升自身境内外支付结算通道的整合能力外

    标签:
    外贸电商
  • 福贸外贸收款境内境外双向发力,加强双循环资金收付链路畅通

    近年来,我国对外开放的步伐不断加快,在促进“一带一路”政策落实,签署实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同时,我国也在不断加强稳外贸新发展格局的建设,推动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为响应政策号召,众多外贸企业也积极探索促进境内境外双循环发展的新贸易发展模式,为共同构建我国稳外贸格局贡献力量。而在此过程中,连

    标签:
    外贸电商
  • 福贸外贸收款多维合规优势铸造交易“铠甲”,全面保障外贸资金收付安全

    随着国际形势日趋复杂严峻,以及数字化时代发展下跨境交易规模、交易流程碎片化趋势严重,中小微外贸企业在出海展业过程中仍然面临诸多挑战。这其中,跨境贸易交易中的企业资金安全结算就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近年来,随着全球金融监管机构对反洗钱工作力度的加强,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对企业账户资金来源的调查日趋谨慎。

    标签:
    外贸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