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学习有“谱” 阿尔法蛋 AI 词典笔 T20 带你领略汉字背后风景

 2023-03-15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一款词典笔在孩子身边备受青睐,成为了家长为孩子首选的智能学习工具,它就是阿尔法蛋 AI 词典笔 T20。自从孩子用上了这款产品 , 就变得爱学习了 , 问我问题也少了 , 记单词、认生字也快了 , 一开始我还没感觉到 , 直到上次的模拟考试我才发现 , 不得不说这款产品是不错。

我们都知道 , 系统的学习要比碎片化的学习效果好 , 可是在语言学习中知识点就像一块块 " 碎片 ", 零碎繁多不好整理 , 就算学生每天都重复的背来背去也无法高效且牢固地记住。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掌握和理解知识点 , 阿尔法蛋 AI 词典笔 T20 内置了 AI 知识图谱学习法 , 构建了有逻辑结构的知识点 , 联想记忆、关联理解 , 省时又高效。

在英语单词的学习过程中 , 阿尔法蛋 AI 词典笔 T20 可以通过英语单词的词根词缀法、词态变化等 , 构建单词知识图谱 , 让孩子学一个词的同时 , 顺便掌握相应的派生词、衍生词 , 让他们学的更多 , 掌握的更牢固。在语文学习过程中 , 阿尔法蛋 AI 词典笔 T20 可以通过字族、文学、文化 , 构建汉字知识图谱 , 让学生们理解的更加透彻 , 从而记得时间更长。

为了让孩子更好的学习英语 , 阿尔法蛋 AI 词典笔 T20 还内置了英语 AI 互动课 , 帮助孩子们解决单词发音、篇章释义、语法理解等问题。"AI 跟读 ": 对教材单词标准发音 , 智能评分同步纠正 ;" 中英机器翻译 ": 帮助孩子理解课文释义 , 搞懂字词句篇章 ; "AI 语法解析 ": 帮助孩子学懂课文语法 , 掌握关键知识点。

在学习中 , 我们难免会遇到不会的题目 , 父母讲解的又不够清晰甚至解题思路都不对 , 适得其反。如果用别的软件拍照搜题 , 会直接出答案 , 容易让学生沉迷于抄答案 , 从而丢失学习的积极性。阿尔法蛋 AI 词典笔 T20 支持 5 门学科查难题 , 只需要提笔扫描就能输出题目背后的知识点 , 不直接出答案 , 避免抄袭。同时 , 还能通过视频讲解知识点 , 举一反三推同类题 , 做到扫一题 , 学一类。

所以 , 在选择词典笔的时候 , 我们应该考虑孩子们的实际学习需求 , 阿尔法蛋 AI 词典笔 T20 的针对性就很明显 , 帮助学生们解决了知识点难整理、难记忆以及各种学科难题 , 的确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尔法蛋

相关文章

  • 查1个字拓展学习N类知识点,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查词翻译“天菜”!

    对于小学、初中阶段的孩子来说,打好学习基础很关键,尤其是语文、英语这两门重点学科,基础知识掌握不牢,以后更高年级的内容学起来会更吃力。打好基础的核心是掌握基础知识点,但平常学习的知识内容都散落在各种书籍里,翻阅查找、整理耗时费力。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从查词翻译切入,给低年级孩子带来了基础知识系统

    标签:
    阿尔法蛋
  • 人工智能新时刻:ChatGPT爆火!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刚需!

    近日,ChatGPT爆火出圈,数十亿美金追投,顶级科技公司跟进,无一不在预示着人工智能领域迎来了新的时刻。在每个孩子都要直面的学习场景里,人工智能应该如何落地?据了解,艾瑞咨询数据调研显示,教育智能硬件支出比例超过30%的家长将由16.3%提升至29.5%,家长们更期待的是通过AI解决具体学习问题。

    标签:
    chatgpt
    阿尔法蛋
  • 开学入手什么学习工具更有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性价比极高

    开学的大幕已经拉开,孩子们开始新学期学习的时刻,也是家长们辅导作业重新上线的时候,每家又开始盯写作业、检查作业的流程,不禁和孩子一样感叹寒假怎么过得这么快啊!懂行的家长从来不会抱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就是值得入手的性价比之选,解放家长,对孩子学习还很有用。对比了几款词典笔产品,阿尔法蛋AI词典

    标签:
    阿尔法蛋
  • 新年就要进阶学!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吸引家长囤货忙

    新的一年正在奋力开启,孩子们也将步入新的年级,学习知识的深度和广度都会增加,那孩子们应该如何应对呢?据了解,现在正值新年,家长们在囤年货的同时,也没有忘了给孩子“屯”学习用品,而正是面对孩子进阶学习的需求,家长们则看准了刚上市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作为业界首支内置AI知识图谱关联系统学习,并支

    标签:
    阿尔法蛋
  • 从阿尔法蛋AI词典笔Q3到T20,这群人如何推动词典笔品类三次进化?

    1月6日,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阿尔法蛋新品发布会《词典笔进化论》,推出全新一代AI词典笔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标签:
    阿尔法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