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新时代 新共识 新未来|2023数字经济创投峰会即将隆重开幕

 2023-03-27 10: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3全球经济回暖,高速发展正当时,以Web 3.0行业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也迎来新机遇、新气象。升腾的数字生产力,勾勒出欣欣向荣的时代蓝图。

作为国际化、高规格的Web 3.0行业盛会,2023数字经济创投峰会将于4月24日在中国成都隆重开幕!由JASMINER茉莉、DMA数字采矿协会与金色财经共同承办,1783DAO、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区块链委员会、区块链第一站、dogpool.one、JINGLE MINING,DAO SEVEN以及bixiaobai等协办。

本此峰会以“新时代 新共识 新未来”为主题,场地面积超1700㎡,现场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名现场观众,超过30位极具行业影响力的演讲嘉宾,以及超过百家热门Web 3.0项目、社区及媒体现场参展,引领建设“共创、共建、共识、共赢”的数字经济创投生态圈,为Web 3.0企业开拓出一条“数字红利”跃迁之路。

活动形式新 共促交流合作

聚焦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和平台化,本届数字经济创投峰会设置了开幕式及多场主旨演讲、圆桌论坛以及闭门私董会等,全面提升大会规格和影响力,推动全球数字经济领域交流合作,为Web 3.0产业发展和从业者,打造认清行业发展新趋势的“高端平台”,找准抢抓行业发展新机遇的“快速车道”,注入开拓行业发展新局面的“强劲动能”。

大咖面对面 共话创新发展

大会邀请30余个国家及地区、全球40余个城市的重磅嘉宾参与共话数字经济发展,汇集各领域、各行业资深专家、投资人士、从业人员、知名媒体等,将齐聚解读Web 3.0行业最值得关注的动态,深度剖析技术赋能的最新应用、商业生态链接、前沿发展趋势等话题,共商国际Web 3.0领域合作,为参会者带来更高层的宏观视野,更清晰的未来判研,更精准的行业理解以及更加国际化的丰富认知。

内容亮点多 共襄盛会精彩

本届峰会全方面汇集资源,将设置更齐全的议题,邀请更高层次的嘉宾。除了打造共话全球数字经济的高端交流平台,带来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锐的观点外,峰会还将权威发布数字经济创新引领成果,发布国际创新性项目及行业顶尖人才名单,并打造全球瞩目的元宇宙、NFT、Web3主题展览,实现国内外创新资源和资本对接。

时代瞬息万变,唯有勇于探索、拥抱变化才能在纷纭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激流勇进。4月24日,成都,2023数字经济创投峰会将如约而至。我们相信,未来所有成功的企业都将是数字化企业;我们相信,数字化将成为未来十年最大的确定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