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华帝有何制胜法宝?

 2023-03-27 10: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年轻消费群体带来的消费升级背景下,厨电产品迈向智能化、集成化、高端化已是必然趋势。顺应厨电发展趋势、洞察年起用户的消费需求,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命题。

今年2月21日,以“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为主题的2023华帝新品发布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发布会上,华帝正式亮相了全新产品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以“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的全新产品体验,满足了消费者在厨房构建美好生活的愿景,同时也向行业展示了其强大的前瞻洞察力和科研创新能力。

此前,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唯有方太“一家独大”,如今,华帝推出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正式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打破了方太“一家独大”的行业格局。华帝、方太两大巨头相继入局,预示着集成烹饪中心或成未来厨电发展的新战场。而从华帝刚刚发布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上,我们也能窥见这位赛道“新兵”的制胜利刃。

厨房作为家庭腹地,体现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指数。历经数十年变迁发展,厨房已不仅是烹饪一日三餐的功能性场所,还是满足烹饪乐趣的悦己之地和具备交际属性的社交空间。年轻消费者愈发关注厨房空间利用效率,享受烹饪过程。

基于中式厨房痛点及用户品质生活需求的深刻洞察,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从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大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升级,为用户理想烹饪生活加码。

“好用”层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仅在 1 米空间就融合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产品功能,极大地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其中,上方灶台部分采用了火炬级的燃烧技术,4.5KW的大火力,能够实现70%超高热效燃烧,大火爆炒够劲,小火炖煮够省;下方蒸烤模块包含蒸、烤、炖、炸四种烹饪方式,内置68种智能菜单+APP海量云菜谱,15分钟即可完成4菜1汤。

“好看”层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采用了上排烟道设计,不占用地柜的空间,避免了藏污纳垢,其分模块集成与厨房空间浑然天成,打造出了简约美学秩序感;整机以低调曜黑为主基调,进一步升华了厨房美学的艺术品味,成就简奢厨境。

“好清洁”层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则配备了多重易洁设计:机体表面采用纳米易洁涂层,耐热、防霉、易清洁,油污不易粘附,轻松擦除;炉头可分离式燃烧器结构设计,能够轻松拆卸清洁,另外,烟机配置一键蒸水洗功能、蒸烤模块配置一键自清洁功能,有效保持烟机性能、减少日常清洁耗时。

“好用、好看、好清洁”是华帝打造理想厨房的三大标准,在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身上,能清晰地看到华帝根植于消费者实际生活的产品创新及“三好”标准核心价值观。相信未来,随着华帝“三好”厨电标准的持续深化,其将带来更多高科技、高颜值、高品质的“三好”产品,帮助更多家庭开启美好理想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