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MAXHUB产品品鉴会暨南阳、驻马店经销商招募会扬帆起航

 2023-03-27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提高MAXHUB领效 产品的认知度,赋能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强渠道合作伙伴对MAXHUB领效 产品的了解,提升专业度。3月15日-17日,MAXHUB领效 在河南南阳、驻马店举办以“携手并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渠道伙伴线下交流会,全面讲解由会议平板产品线、音视频产品线、商用显示产品线及个人办公产品线相结合的智慧会议办公综合解决方案,希望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能够加入MAXHUB领效 ,一同探讨商业新玩法共赢未来!

河南科讯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会议室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数字化转型的综合性服务提供商,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业务需求为导向,以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理念,为客户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公司,是MAXHUB领效 于河南合作的优质合作伙伴。

如今进入了后疫情时代,疫情对会议平板的“加持”影响逐渐退去。不过,智慧办公、混合办公等新的办公模式逐渐兴起,会议平板作为高效的办公工具,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办公效率,并且随着会议平板产品的不断打磨优化,会议平板的体验感和使用场景也得以不断升级扩展,企业客户对会议平板的认可度、接受程度正在逐渐提高。

到场合作伙伴表示,MAXHUB领效 智慧会议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用户摆脱繁琐准备、会议低效、跟进复杂等问题,实现更轻松、高效、智能的会议方式,从根本上提升企业的原有生产力,并对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嘉宾一同通过此次会议展示的MAXHUB系列产品,体验会议平板产品以及新产品,进一步面对面交流。同时,MAXHUB领效 还带来音视频系列、电子桌牌、视讯专款、智能办公本等协作终端产品,性能实力同样亮眼,再次点燃大家对智慧协同办公的向往。

本次活动为疫情退去后的首场驻马店线下推广会,很好的为合作伙伴提供了全面沟通的平台,助力生态伙伴更好地面对市场机遇和挑战,也期待有更多新伙伴加入MAXHUB领效 生态圈,共同推动联合解决方案落地,携手为数字经济保驾护航。

未来,MAXHUB领效 也将继续为更多企业带来全新智慧会议和办公体验。基于MAXHUB领效 在智慧办公领域的精细化布局,将会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享受到智能会议带来的高效协同,步入数字化办公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会议平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