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拓共享充电新领域,街电充电桩斩获行业大奖

 2023-03-30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中国居民日常通勤的选择,电动自行车也成为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但随着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的增长,各种矛盾问题也逐渐凸显起来。比如在传统的小区中,往往存在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不足、电动自行车停放困难的问题,导致大量用户随意停放,私拉电线进行充电。据广州市消委会发布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场所服务专项消费调查报告》显示,50%以上的受访电动自行车车主会在家中充电,因此带来了非常多的火灾安全隐患。目前仅广州市就有集中充电场所缺口3万处,增设电动自行车充电点位的呼声日益强烈。

在这样的背景下,街电作为国内共享充电领域的知名品牌,充分发挥品牌自身在共享充电领域累积多年的技术和线下点位优势,全新入局电动自行车充电领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新一代充电解决方案。目前街电共享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产品已完成第三代产品的研发设计,产品配备了过电保护、漏电保护、防水防雷等严格的安全措施,为市区居民提供了值得信赖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服务。同时街电充电桩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四步即可快速完成安装,灵活的组合方式让产品能够适应大小不同的场地,很多年代较为久远的小区也能加装街电充电桩设备。

街电品牌推出的共享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不仅是为居民出行提供方便,也进一步拓宽了品牌共享充电业务的边界,为品牌合伙人拓展业务空间,增加管道型收益。目前街电共享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可通过合伙人后台管理系统实现远程无人化管理;同时合伙人能够实时查看各个站点的营收数据,并对硬件工作状态进行监测,大大降低了经营管理过程中的人力成本。同时街电充电桩采用了分体过载保护,能够独立管理每一个插座,一旦发生故障需要维修直接替换故障插座即可。正是得益于出色的产品设计,让合伙人在项目中更易取得成功。如刚刚代理街电充电桩项目不到一年的刘琦就已经将业务推广至深圳、广州、东莞等全国多个城市,并实现了单月流水过百万的创业目标。

在2022年中国国际充换电产业大会上,街电荣获“2022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22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两大奖项,成为该届盛典唯一揽获两项大奖的两轮车充电桩品牌,这也彰显了行业内对于充电桩赛道新选手——街电的高度认可。未来品牌也将继续拓展共享充电业务边界,与合伙人共赢未来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