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精准洞察市场需求变化,街电推出共享充电新业务

 2023-04-06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绿色出行也开始成为中国居民日常交通主要方式,便捷的电动自行车就是常见交通工具。在我国有着超过3亿辆的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而伴随着电动自行车和电池充电不进楼、不入户等消防安全政策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落地,社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需求也逐渐增长。街电品牌充分洞察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强刚需、高频率的消费属性,精准洞察电动自行车充电市场的广阔前景,依托于母公司竹芒科技在科技创新、产品研产上全产业链布局的优势,成功入局电动车充电行业,推出街电共享电动自行车充电桩项目。

街电共享电动自行车充电桩一经面市就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广泛好评。目前街电充电桩已经升级迭代至第三代产品,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不仅使用、支付流程便捷快速,更重要的是具备了过电保护、漏电保护、防水防雷等严格的安全措施,大大减轻了电动自行车充电停放潜在的消防安全问题。

同时街电品牌凭借丰富市场渠道资源和领先点位优势迅速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广,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得益于全产业链布局优势,街电充电桩产品设计结构领先,加盟商可低成本对产品进行安装和远程数字化管理,进一步推动了品牌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强势出圈,使得市场普及率和覆盖率得到快速提升。

在去年举行的2022中国金砖充换电论坛上,街电充电桩凭借着创新的产品技术、优秀的运营实力和强大的市场渠道影响力获得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在此次盛会中,品牌荣获“2022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和“2022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两大奖项,成为唯一获得两项大奖的两轮车充电桩品牌。同时在2022年,基于对品牌影响力和引导力的高度认可,在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突出贡献的肯定,街电品牌母公司竹芒科技更是成功入选成为“品牌强国优选工程充电行业典范企业”。荣誉的获得是对街电品牌共享充电领域先进产品技术、强大市场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未来街电也将在这一全新赛道全力出击,为电动车充电行业持续发展带来更多新的思考与变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