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国电子标准院莅临谷器数据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选型评估

 2023-03-31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团队一行莅临谷器数据就《工业互联网平台选型要求》展开符合性评估工作,公司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双方就谷器关键技术能力和业务支持能力展开深入交流,对《工业互联网平台选型要求》国家标准评估进行充分的沟通。

《工业互联网平台选型要求》是我国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选型领域的国家标准。电子标准院牵头制定了《工业互联网平台选型要求》(20203863-T-469)国家标准,借助标准化手段遴选优质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明确各类平台的优势技术和优势能力,有效消弭平台建设方与应用方之间的鸿沟,指导工业企业科学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选型,助力平台企业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推广优质产品。

谷器数据的SupplyX工业互联网平台作为中国领先、专注于离散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此次的评估活动中,平台在工业大数据管理能力、工业数字孪生能力、供应链管理、仓储配送、计划调度、生产管控、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等多方面均符合评测要求中针对平台关键技术能力和业务支持能力的严格要求,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团队一致肯定与认可。

工业互联网是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的重要支撑。“要引领产业优化升级,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积极发展工业互联网,加快产业数字化。”电子标准院院长赵新华在《以高质量标准支撑工业互联网平台高质量发展》中提到:当前,工业互联网平台已成为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加快构建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制造业新生态,关键在于数据“连得通”、平台“建得规范”、企业“用得好”、生态“建得强”,需要建立一套高质量的标准体系进行支撑。

作为中国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商:谷器数据积极响应国家和主管部门的号召和指引,为促进行业发展,推动技术创新,规范行业行为,近年来参与了知识图谱、工业软件标准、融合技术和应用标准、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软件产品分类、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分级分类等15项国家标准研讨和制定工作,为行业的规范和发展持续赋能。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未来,谷器数据将继续强化SupplyX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和服务能力,秉承“以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坚持不懈、坚定不移地打造具有强劲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平台为中枢、国标为规范、数据为要素、安全为保障、产业为支撑、应用为牵引的生态体系,茁壮成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驱动力量,加速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为数字中国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