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2023-04-13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

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对每一家物流服务商进行价格对比,则花费的时间将更多,但这也是卖家们不可避免的日常工作之一。

今日跨境电商作为深耕3年OZON的本土店&跨境店资深卖家 ,深深体会到OZON物流计费这个过程是极其繁琐,尤其是需要计算体积重的时候,涉及的环节也会更多。而目前大部分OZON卖家是通过计算器手动计算出产品对应的体积重,然后和产品实际重量作对比,取最大值后再参照对应物流商物的收费模板,最终才得出跨境物流费用(准确率是多少?)。

这还不算完事,计算好跨境物流费用之后还要去计算产品售价,而产品定价的公式涉及到的因素有很多,包括物流成本、采购成本、折扣、利润率、汇率、汇损、货损等等。如果单纯用计算器手动计算的话,这会有多繁琐?纵使你是一个非常细心又耐性的人,出错率也极高!

跨境电商行业,瞬息万变,机遇就像风一样,稍纵即逝。你可以有时间耗下去,但是市场和机遇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综合OZON市场现象和显现的难题,今日跨境电商团队深刻体会到OZON卖家的痛点,为了帮助中国新老OZON卖家减轻运营难度,于是专门精心研发了一款全网首个物流计费工具,是继此前产品定价工具后的又一杰作(用过的都说好)。这个工具可以帮助做OZON平台的卖家快速解决计算难、计算慢的问题,使用这个工具,最快5秒左右即可算出物流费用,15秒左右算出产品售价。

OZON物流定价工具优势

实操演示一:

当按产品实际重量计费时,只需要输入对应实际重量,以及对应OZON物流商的基础价格收费(也称挂号费)和物流单价(默认100g/USD),即可得出跨境物流费用。

实操演示二:

当商品包裹包装长宽高之和大于80CM时,部分OZON物流商是需要计算体积重与产品实际重量的比对,然后按最大值去核算跨境物流费用(注:有一些OZON物流长宽高之和大于80CM也是按实际重量去计费的)。

我们输入对应产品的长宽高以、商品密度(不同OZON物流商的商品密度是不一样的),以及其他商品计费参数,即可计算出跨境物流费用。

实操演示三:

OZON官方新渠道不仅利好俄罗斯买家,更利好中国OZON卖家。中国OZON卖家选择OZON e邮宝渠道发货会更优惠。

实操演示四:

物流费用计算好之后,以下的产品定价工具能有效帮助更多跨境卖家可以节约更多的运营时间成本,卖家在上架产品的时候可以利用该工具快速核算出产品出售价格以及相对应利润,并且该工具大部分参数是根据产品类目不同可以自定义变更的,输入产品对应定价参数即可获取精确定价,正做到省事省力又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跨境电商研发的这款产品定价和物流费用计算工具不仅计算速度快、而且计算结果超精准,适用于任何一家OZON物流服务商的运费计算。

像这样的营销工具,在目前OZON市场上可以说是绝不仅有,一个简单高效又实用的营销工具能带来的好处和价值是无法预估的,如果你身处跨境电商行业更加能够深刻体会到。

尽管拥有这样强大的营销工具,我们也不吝啬伸出援助之手,这更是我们的初心,今日跨境电商 团队一直都是应市场之所需,接下来也会不断研发有利于OZON运营的营销工具,助力OZON卖家高效运营店铺,让大家都能赚到钱。

三年OZON运营之路,经历过平台的很多变革,也亲眼目睹很多OZON卖家“知难而退”,但我们却依然一直前行、不畏艰辛、勇于探索,遇到问题迎难而上、见招拆招,屹立在OZON市场的头部,让更多人感受到对这个平台的信心,相信自己的选择和眼光。

除此之外,今日跨境电商团队在之后也会不断自主研发更多的运营工具插件,助力跨境卖家高效运营店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独家揭秘:亚马逊SEND方案引爆跨境电商革命!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再次掀起了一场轰动!最近,亚马逊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集成第三方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亚马逊SEND(SellerExportandDelivery)项目。这一惊人的举措将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彻底的变革,让他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物流便利和高效服务。据悉,亚马逊SE

    标签:
    跨境电商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