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观察报告》重磅发布,美创科技深度参编!

 2023-04-21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数据安全推进计划联合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举办的《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观察报告》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美创科技深度参与此次报告编写工作,受邀出席此次发布会。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数据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企业和社会的关注,安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不断增加。《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观察报告》从发展概述、市场分析、观察观点等多方面出发,进一步分析我国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市场现状,洞察数据安全市场的未来趋势, 为数据安全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指导。

本次报告汇集50家安全企业参与,以期帮助需求方遴选优质数据安全产品服务提供方向。

《数据安全产品与服务观察报告》

十大核心观点

Core viewpoints

智能化浪潮来临:数据安全产品技术升级

新技术:深刻影响数据安全产品发展

第三方测评:“以评促建”创造厂商新优势

安全检查工具:供给难以满足市场需求

数据防泄漏:安全防护领域的重点产品

数据安全网关:产品形态缺乏统一共识

数据风险监测:站在“一体化”的“分岔路口”

运营管理平台:“平台化”趋势下的热门产品

安全合规服务:咨询与评估成为业内焦点

分类分级服务:逐渐演变为独立服务品类

本次报告,美创结合多行业丰富实践积累,重点分享了在“数据风险监测”、“运营管理平台”、“安全合规服务”、“分类分级服务” 四个方向的研究洞察。

作为领先的数据安全企业,美创科技产品服务完善领先,在各个行业广泛实践、获得多方面认可。以美创科技此次参与的四个方向领域为例:

数据分类分级方向

美创以专业服务+高效工具方式,结合完善方法论,率先落地,在大数据局、人社、医疗、银行、地产、制造、医疗行业中实践。

暗数据发现与分类分级系统,首款通过中国信通院“数据分类分级工具”测评 ,获《IDC TechScape: 中国数据安全技术发展路线图》 主导型技术领域推荐。

数据安全管理运营平台方向

美创数据安全管理平台,联动各孤立安全设备,面向全域数据提供全生命周期安全治理与运营能力。

先后获2022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中国信通院“数据安全产品能力验证计划”评测、 IDC《中国数据安全基础设施管理平台市场洞察,2022》推荐产品

 

数据安全监测方向

美创数据库安全审计,兼具全面审计与精准审计,并具备业内领先的吞吐性能和复杂网络环境流量处理能力。

流动安全管控平台,通过数据资产梳理、数据流转监测、安全风险监测、泄密审计追溯等能力,建立数据在跨界、跨境流转过程中的数据安全治理及风险监控。

API安全监测与访问控制系统,IDC中国API安全领域推荐产品 ,采取主动防御机制,构建 API 资产的全生命周期安全管理。

 

安全合规服务方向

长期专注于数据安全,美创积极探索并形成完善的数据安全服务,具备一支懂合规、懂安全、懂业务专业咨询团队。

自主研发的智能化产品——数据安全综合评估系统 ,助力各行业用户完善数据安全合规体系,实现数据价值有序释放。

未来,美创科技也将持续聚焦数据安全领域,开展产品、技术与服务创新工作,为用户创造新的价值,为推动我国数据安全产业创新发展和产业生态打造贡献美创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安全

相关文章

  • 从“毕业生盗取学生信息”事件,看高校数据安全的六个问题、三个关键

    这两天,一则#盗学生信息人大毕业生被刑拘#新闻冲上热搜,引发热议。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生马某,在读硕士研究生期间通过非法技术手段,盗取了近几届学生的个人信息,并制作成网页供任何人随意浏览,甚至能够给该校女学生的颜值打分。*据网上爆料,这个名叫“RUCIRFACE”的颜值打分网站疑似包含了该校从2014级

    标签:
    数据安全
  • 2023美创科技百城巡展|首站北京迎来新老朋友,百家聚势共拓数安蓝海

    “新起点新战略共赢数安蓝海”2023年4月在首届渠道高峰论坛上美创通过一系列革新之举传递了坚定渠道化战略的决心2023年5月步履不停,加速渠道战略下沉与全国各地伙伴更深入沟通,互信赋能美创2023百城巡展正式启航5月23日,美创2023百城巡展·北京首站成功举办,100余家北京区域合作伙伴相聚,同奏

    标签:
    数据安全
  • 瑞数信息加入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构筑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

    近日,由统信软件与龙芯中科联合主办,电子工业出版社华信研究院与北京信息化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支持的“2023通明湖论坛信息技术基础底座创新发展分论坛”在北京正式举办。会上,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2023授牌仪式正式举行,瑞数信息正式成为UAPP成员单位。UAPP授牌仪式当前,以

    标签:
    数据安全
  • 海泰方圆《数字政府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合规性建设指南》顺利通过评审

    近日,海泰方圆《数字政府密码应用与数据安全合规性建设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议邀请来自中国信息协会、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水利部信息中心的专家对该《指南》进行评审。作为牵头编写企业,海泰方圆高级副总裁Zoe柳及数据安全事业部总经理

    标签:
    数据安全
  • 数字中国丨闪捷信息受邀出席,全栈数据安全能力广受关注

    4月27日,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中国福州举办。该峰会旨在通过政策发布、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等方式,推动交流互鉴,促进开放合作。闪捷信息受邀出席本届峰会发表主题演讲,全面展示全栈数据安全技术与服务能力。【主题展区】本次闪捷信息的主题展区以云·管·

    标签:
    数据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