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2023-04-25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

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支持的以“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为主题的线下沙龙分享会,在北京燕莎凯宾斯基酒店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共吸引了160+行业同仁的参与,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

活动现场

沙龙现场,星纵物联特邀了Semtech 高级工程师谷智慧、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佳、博锐尚格产品总监吴若飒、目视科技CTO罗涛、北京思诺文科技总经理刘金 宝 等行业同仁,就LoRa技术与应用、泛园区及智慧办公应用 等内容进行分享与交流。

同时,星纵物联高级产品经理韩星晨,也在现场就公司的产品矩阵、技术主张、产品服务以及2023年上半年的新品向与会来宾做了详细的介绍

星纵物联产品分享

星纵物联副总经理郑渊瑞更是从公司品牌战略的角度,将“数字感知”做了全新的解析与分享 。他表示,“未来的世界是数字化的世界,星纵物联从自身出发,从构建数字孪生体开始,不断运用感知技术和产品,推动数字化的发展” 。星纵物联自立企以来,紧抓技术变革迭代的时机,不断“破界”,以不变应万变,坚持初心,以“开放、进取、专注、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坚持技术创新,让公司的产品与技术赋能更多行业和领域。

星纵物联郑渊瑞分享

分享的最后,郑总也向行业伙伴们发出号召,共同携手打造物联网生态圈,驱动世界的发展。

关于星纵物联

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是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专注于智能物联网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星纵品牌(Milesight)诞生于2011年,以“让每一次感知,都拥有驱动世界的力量”为品牌使命,运用前沿的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可靠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助力数字化建设,实现万物互联。

作为全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星纵与超过2000家全球渠道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办公、智慧教育、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星纵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立足市场与客户需求,持续赋能AIoT产业的发展与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相关文章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物联驱动 打造感知互联智慧医院 东软汉枫医疗物联网新品发布

    日前,东软汉枫正式发布“手术行为管理解决方案”和“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两款新产品,标志着东软汉枫在医疗物联网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院危急重症患者医疗质量管理系统”,专注于改进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实现智慧化护理等智慧医院建设目标。将医疗需求与5G、IoT和AI等技术相结合实现信

    标签:
    物联网
  • 聚焦楼宇智能化建设,星纵物联亮相多场物联网行业活动

    3月20日,全国信标委物联网分技术委员会(TC28/SC41,以下简称“分技术委员会”)集中会在无锡开幕,星纵物联受邀与其他40家单位共同出席会议。期间,应用工作组(WG3)2023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会上,星纵物联代表以《数字感知驱动智慧楼宇新发展》为主题,做了技术报告,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物联

    标签:
    物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