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TikTok使用率最高的10个国家

 2023-05-04 13: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数据研究公司DataReportal发布了关于TikTok社交网络用户数量的调查报告。在TikTok 的全球月活跃用户(MAU)最多的10个国家中,有6个来自中国以外的市场,这些市场的总用户数达到了2.23亿。具体来说,TikTok在泰国、美国、越南、巴西、墨西哥这五个国家的MAU排名均位列前五。

1,泰国 49%

2,美国 45%

3,越南 45%

4,墨西哥 44%

5,巴西 43%

6,英国 42%

7,法国 41%

8,西班牙 40%

9,德国 40%

10,阿根廷 38%

泰国是世界上TikTok使用率最高的国家,高达近一半的泰国人使用TikTok。

美国排名第二,45.3%的社交用户使用TikTok。

中国没有出现在这个排名中,因为国内用户使用的是抖音。事实上,抖音在中国社交用户中的使用率达到77.4%,远高于TikTok在任何国家的使用率。

扩展阅读: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一款短视频产品,可以理解为Tik Tok是抖音短视频国际版,中国的。TikTok US运营主体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卡尔佛城的美国企业。截止目前,TikTok已与母公司字节跳动中国业务抖音基本独立。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ikt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