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5月19日】FCS 2023第六届中国银行CIO峰会正式启动!邀您相约北京

 2023-05-06 16: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央行发布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年)》,明确了央行未来四年“数字驱动、智慧为民、绿色低碳、公平普惠”的金融科技发展原则。银行作为传统金融服务行业,在加快数字化转型、强化金融科技审慎监管的同时,金融服务、业务运营与数字的融合、科技驱动与数据赋能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眼下,金融科技领域布局方向逐步正走向纵深,而许多中小银行依然面临着数据价值挖掘不充分、数据治理能力薄弱、敏捷程度不高以及科技业务融合不深入,跨调线协同难度大等难题。如今,金融业转型的上半场即将落幕,处于巨大架构变革关键期的银行该如何突破转型之“痛,”明确转型突围方向,抓住金融科技带来的发展新契机?

峰会前瞻

作为国内高品质、高规格的银行创新科技盛会,FCS前五届的聚力凝势在如炬前瞻下即将迸发出更为强劲的创能!FCS 2023第六届中国银行CIO峰会 将于5月19日北京 盛大召开!本届峰会以“科技赋能—构建金融新引擎” 为主题,将聚集300+ 来自银行业信息技术、金融科技、电子银行、互联网金融、软件开发、信息安全、风险管理、风控等相关部门的高层领导和负责人以及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本次峰会将聚焦大数据、AI、5G、开放银行、信息安全、业务中台、数字基建等方向,集思探讨数字经济浪潮下银行从自我重塑到抢占数智先机的最佳路径,引领科技赋能银行全场景改造与变革,助推银行迈向高质量发展新纪元!

会议亮点

01

高端科技盛会 聚焦前沿趋势

银行大咖齐聚会场,立足最新业务场景,共话银行现状与未来

02

输出重磅议题 致胜转型破局

行业权威开场,洞察创新议题,深度剖析转型痛点

03

直击科创成果 人脉精准链接

科技展台全方位成果展示,多维互动拉近社交距离

04

大咖高峰对话 激发创新思路

大咖坐镇硬核座谈会,直面行业挑战,乘风破局

05

共享主题报告 前瞻行业动态

权威演讲精彩汇报,把握最新技术,击破难点

06

权威媒体矩阵 会议动态跟踪

主流媒体动态跟踪,会议盛况多维度解读报道

峰会议程

同期活动

硬核座谈会\VIP定制会:

深入调研金融机构在转型中所遇挑战与难点,打造专属座谈空间,直面银行转型痛点,权威大咖面对面交流切磋数字化实战经验。

行业专享会:

组委会将从与会嘉宾需求出发,精选管理层关注的热点领域及话题,邀请行业顶尖专家进行专题分享会,深入解析,实时互动,让与会嘉宾获得充分的学习和交流。

茶歇&创新展区:

几十家高科技创新展位实景呈现行业最新技术成果,多维资源高精准融合,助力金融行业数字化改造升级。

上届回顾

大会主题: “未来银行—科技引领与业务重塑”

大会时间: 2022年9月21日

大会地点: 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大会盛况: FCS 2022现场汇集300+知名银行企业高管、CIO、IT负责人以及行业知名信息化服务商。2场主论坛+1场圆桌讨论+1场行业私享会+19场主题分享,集结了各头部银行大咖,围绕数字化转型、大数据+银行、AI+银行、科技银行、安全计算、数智化底座和数字化质量总控舱实践等诸多话题展开分享。以前瞻性视角深度探讨银行数字科技最新趋势与变革,深挖行业数智化发展新生机!

往届代表

精彩瞬间

拟邀嘉宾

(排名不分先后)

科技赋能-构建金融新引擎

FCS 2023

第六届中国银行CIO峰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