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行业龙头T3出行亮出未来出行新方式,定制化服务极具看点

 2023-06-07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定制化服务备受广大群众的关注,特别是关乎到人们出行的“定制化出行服务”,在很多国家城市都掀起了一阵热潮。比如最近的苏州就推出了提升通勤效率的“定制公交”、推动农村发展的“定制客运”、T3出行推出的520定制告白车等等!这些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着未来出行的风向!基于此,T3出行以“年轻正当打”为主题,打造了一个年轻人出行的超级APP,为乘客提供更具人性化、更舒适方便的交通服务。T3出行此次的创新定制化出行服务,将会引领出行行业的新风向。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61649144976429056

 

年轻人出行超级APP定制化落地,打开网约车出行新世界

网约车出行主要以年轻人为主体,为了更好地服务年轻用户群体,打造更具人性化的出行体验,T3出行推出定制化出行服务,主要包括年轻人出行超级APP的打造和定制车厢的落地。

在T3出行的发布会上,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此次年轻人出行的超级APP在内容上的升级优化主要有定制“静音车厢”、“宠物车厢”、“一键吃喝玩乐”以及“预约车派单”。“静音车厢”是针对“社恐”人士定制的,打车时只要勾选了这个选项就能享受安静坐车的环境,不用担心话痨司机的热情搭话!而定制“宠物车厢”则是为了解决目前很多“有宠人士”出门打车经常被拒载的问题。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61648703416881152

 

这个“超级APP”重点功能之二,是“一键吃喝玩乐”以及“预约车派单”服务。“一键吃喝玩乐”可以快速查询到区域范围内的热门打卡地和路线,非常适合不想做出行攻略规划的懒人;“预约车派单”服务旨在精准对标上下班难打车的通勤痛点,由高评分司机准时准点接驾,解决打工人上班容易迟到,下班经常打不到车的困扰,轻松节省时间。

不得不说,T3出行这样的定制化出行方式,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的一些痛点需求,而且给出行行业的优化发展做出了新的参考和表率,为用户开启了一个网约车出行的新世界。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61648825747951616

 

看准未来发展趋势,加入普及无人驾驶赛道

除了定制化服务的推广落地,T3出行还致力于“无人驾驶”的未来出行领域,普及推广这个未来出行方式的新赛道。据目前只能驾驶领域的情况来看,未来人工智能将会逐步覆盖u代网约车领域。像华为、小鹏汽车、英国福特等等这些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和车企都在戮力研发和推广无人驾驶的智能汽车。基于此,T3出行在对外发布的面向未来三年的“1521”战略计划中,其中一个就是到2026年要将L4自动驾驶车辆的商业运营数量达到1000台!由此可见,T3出行在无人驾驶领域已经有着业内更加敏锐的嗅觉和长远的目光。

 

https://work.topwin.tech/file/authorization/download/1661648998817517568

 

结语

在这个科技和技术变革十分快速的时代,像T3出行这种能够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解决用户需求的企业,未来应该会越来越多。而不管是定制化超级APP的落地,还是无人驾驶的未来驾驶主流趋势,T3出行都在网约车出行这个平台上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服务体验,这也正是目前整个出行行业急需参考和学习的方向。T3出行能否在未来几年将网约车的出行体验推向一个更具效率性和表率作用的高度,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