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慧言十年专业翻译公司,致精从业诚以待人!

 2023-06-08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疫情全面放开,国门重启,许多国内企业奋发向前,争取国际订单。政府组织、科研单位和上市公司也都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这无疑增加了翻译服务的需求。

虽然翻译公司数量庞大,但真正能够为政府、科研单位等相关机构提供满意服务的却少之又少。而中慧言翻译就是一个在行业当中发展十余载的老品牌,虽然发展过程中也曾面临重重挑战,但是最终皆凭借着过硬的技术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而一一攻克,成功迎来了不错的发展。

作为整个行业当中的佼佼者,中慧言在过去的数十年当中,为众多的客户,如天津大学,南开大学,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茅台酒业、中白工业园、中国航空、彭博资讯、财富中文网、世界经济论坛等政府官方机构、事业科研单位、知名外资企业和上市公司提供了中高端语言服务。始终坚持以精准的翻译质量、严谨的工作作风而著称。真正了解客户需求,真正为其提供真正需要的优质翻译服务。并且始终践行“为客户保密信息”原则,用高性价比的服务回馈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从而成功在行业当中处于领军地位。

无论是外企又或者是政府机构,以及事业科研单位等相关客户,对于翻译的要求质量较高,对于译员的要求也很严格。首先要求译员要具备足够丰富的理论知识,对于相关机构的内容有所了解。无论是在翻译政府重要对外文件,又或者是外企的合同等相关要件,皆要求不能存在一丝一毫的错误,并且还要具备很强的专业知识。而中慧言可为这些客户提供中高端翻译服务,服务项目涵盖文件笔译、母语审校、网站本地化、同声传译、音频听译、速记服务、陪同翻译、会场策划、人才寻访等多项。并且由专业的翻译人员组成了强大的翻译团队,分别向广大客户提供英语翻译、法语翻译、日语翻译、俄语翻译、泰语翻译、韩语翻译、西班牙语翻译等多个语种的翻译服务。

例如:一些外资企业在进行对外贸易会议时,将会有商务口译的需求,这就要求译员具备较高水平,必须要懂得灵活处理过渡性词句的一些小细节,并且还要做到行话、术语、习惯表达等语言以及技术性内容的灵活翻译。这就十分考验一名翻译人员的真实功底,而中慧言则完全可以将客户的需求处理的游刃有余,从而让客户感到无顾虑,同时又很满意。

随着不断发展壮大,中慧言翻译在过去的十余年当中,先后服务过生物医药、文化出版、能源矿产、工程电力、法律金融、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众多客户都是看中其强大的专业性以及良好的口碑慕名选择,而中慧言翻译也不会让广大客户失望。在提前服务前,皆会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然后从客户角度出发,真正为其提供专业、高端的释译服务。

虽然服务十分高端、专业,但是相对比一些其它同类公司来看,中慧言翻译的整体报价更为合理,为的就是让每一位客户真正可以享有高性价比的服务,真正做到放心而来满意而归。为了让客户体验到的服务高质量,公司采用了质量控制(QC)体系。并且在发展过程中,一如既往的坚持使用,对于是否有错、打、漏、顺为监督检查的重点,从客服人员到释译团队,甚至是高级译审及公司高层管理,皆会人人进行严格把关,真正对待客户需求的每一份译文。

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经过大胆的创新和实践,成功的打造了一套完善且有效的保证体系,这样不仅仅有利于在服务过程中发现问题,同时还可以有效的防止问题的发生。即使是出现了微小的问题,也会要求重新返工,为的就是可以做到精益求精,诚信对待每一位客户的选择。为了确保服务过程中的任何环节,皆可以符合客户的需求,要求所有项目经理对全程进行跟进,并且随时对环节进行质量抽查。

也正是凭借着专业、高端、认真负责的服务,才使得中慧言翻译在过去的十年当中,不断地进行创新和突破,前前后后服务了众多的客户,用实力和专业赢得了他们的青睐与认可。未来,中慧言翻译仍然努力执行高标准、严要求的运行机制,杜绝服务存在问题,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做到致精从业诚以待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