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X50搭载强悍多焦段影像,横竖线向都拍得稳稳当当

 2023-06-08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G手机现在已经十分常见了,而说起我第一次使用5G手机,还是在2年前买的vivo X50,当时因为看到它主打轻薄高颜值和影像,且口碑不错,就买了。到现在,该机也是我的主力机,颜值不用多说,看图就行,影像方面,横着拍,竖线拍,总之无论怎么拍,成片率都不低。

vivo X50的机身厚度为7.5mm左右,重量不到175g,这成绩放到今天来看,它依然可号称最轻薄的5G手机之一。后盖模组上,用了竖线云阶样式的双阶梯过渡设计,手指触碰到模组时,也不会有明显硌手的感觉。

(截取于官网)

影像方面,先说明我个人并不是什么摄影高手,手机能拍得清晰,色调符合我的审美,就行了。vivo X50是搭载了四颗摄像头,48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微距摄像头。其中主摄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成片率还是很高的,加上夜景算法有所优化,暗光拍摄也能出片。

(截取于官网)

个人用得最多的两颗镜头就是主摄和人像镜头,平时出门旅行时,主摄就更多用来拍景,拍人就用50mm焦段的人像镜头,能拍出符合肉眼所见的人像照。色调上面,个人认为vivo X50是偏浓郁的,比较能讨好眼球,所以不管你是横线构图拍,还是竖线构图拍,不用刻意考虑构图,只要景色好,都能拍得好看。有时候,我还直接套用里面的风格模板、滤镜模板,来满足自己的创作欲。

当然,使用vivo X50手机两年多了,一些不足也是有的。比如打游戏不太行,性能有些跟不上了,加上屏幕最高只支持90Hz刷新率,放到现在来看,确实落后了。

但是,日常使用的流畅度我是接受的,估计还能坚持坚持使用大半年。话说,vivo X系列都出到vivo X90系列了,有多少人还跟我一样使用vivo X50系列的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