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耕新风净化消毒领域, 伊斐净化亮相2023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

 2023-06-09 0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3年6月5日至7日,备受瞩目的第八届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展开。本次展会备受空净行业瞩目,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参展。其中,广东伊斐净化有限公司应邀参展,收获满满。

作为世界环境卫生与工程协会(世环会)旗下系列展之一,上海空气新风展与上海舒适系统展、长三角建筑产业化展、上海国际水展以及上海建筑管道系统展共同构成世环会的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展板块。这一综合性展览将完整展示与绿色空间、建筑节能以及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相关的各种配套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上届上海空气新风展中,共有345家参展商和32,160名专业观众积极参与其中。与此同时,举办了25场行业高峰论坛和43场新品发布会,得到了42家行业协会和86家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

第八届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将继续秉承绿色低碳节能的理念,致力于创建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深入推动室内空气净化及舒适系统行业的发展。这一展览将为房地产开发商、装饰装潢公司、建筑设计院、建筑工程公司、经销代理商以及学校、酒店、康养、餐饮、市政公建等终端领域的群体提供一个全面贯通室内空气净化领域上下游产业链的商贸交流平台。

广东伊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东莞。凭借多年技术积累,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专注设计、研发和生产空气净化器、空气消毒机、新风系统和空气过滤网等产品。

依托成熟工厂和强大研发团队,伊斐净化成为全球健康呼吸领域重要力量,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OEM/ODM服务。在东莞建两大生产基地,2万余平生产车间,设厦门研发中心,全方位高品质生产健康呼吸产品。有强大自主开发能力,伊斐净化研发团队具备完善开发能力,提供一站式ODM服务。拥有200余项专利技术,并通过ISO认证。自2019年以来,伊斐净化自主研发的“新风净化消毒一体机”项目获得多项大奖。空气净化、消毒、新风类产品远销全球多国,为全球数万人提供健康呼吸保障。

在此次展会中,伊斐净化团队在尹全喜总经理的带领下齐心协力,积极筹备并展示其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他们以专业、务实的态度,为参观者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介绍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展望未来,广东伊斐净化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创新和发展,在空气净化领域不断推动行业的进步。他们将继续秉持绿色低碳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健康、更舒适的室内环境。通过不断改进产品和技术,伊斐净化有限公司将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效能的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对室内空气品质的关注不断增加,广东伊斐净化有限公司将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加强创新研发,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他们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探索并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加清新、健康的生活空间。

参加2023第八届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是广东伊斐净化有限公司向世界展示其实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机会。他们期待与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和业内人士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发展,为人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