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2023-07-11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和通讯技术部部长黄廷光、文莱交通和通讯部部长沙姆哈利、东盟秘书长高金洪、柬埔寨商务部副部长兼驻华商务代表铁弓、马来西亚通信与数字部秘书长法兹、联合国驻华协调员常启德、中国外交部大使于红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作为在网络安全、云计算领域的中国科技企业代表,深信服受邀参与主论坛,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何朝曦发表以《分享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为主题的主旨演讲,希望能以创新、领先的数字化产品,促进东盟数字化建设和未来发展。

深信服创始人、CEO何朝曦在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演讲

“中国数字方案”助力东盟产业数字化

经过30多年发展,中国与东盟实现了互为第一大贸易伙伴的历史性突破,产业合作互补性强、活力足、潜力大,是亚太地区乃至全球最富内涵和最具成效的合作范本。在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上,正式宣布建立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近年来,东盟的经济高速发展,产业向现代化、数字化不断的升级。对于互联网、信息技术、数字服务的需求更加迫切。中国科技企业的加入,能够给东盟用户带去更多的选择,也能把中国沉淀的数字化经验成果服务于东盟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主动、更有保障的IT基础设施。

如今,深信服已服务超家的东盟知名企业、政府用户,覆盖了制造业、零售、新能源、物流、港口、科技等大部分行业。深信服希望能以丰富的数字化建设经验,帮助到东盟广大企业、政府用户,以“中国数字方案”让东盟用户拥有更多数字化转型的选择、享受更适配自身发展的数字化产品。

以创新技术和领先产品弥合数字鸿沟

“要想打造更多、更适用于东盟用户的数字化产品,就离不开贴近用户需求的持续创新。”何朝曦在演讲中表示。

为了进一步简化东盟用户数字化建设的难度,深信服将“线上线下一朵云”的信服云和“AI使能”的智安全进行融合,帮助东盟用户构建“云和安全协同、线上线下协同、产品和服务协同”立体协同的数字底座。

让更智能、适用场景更广的云基础设施承载好东盟用户未来的数字化业务。

在用户数字化业务的承载上,深信服针对性地推出了能够适配更加广泛场景的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线上线下一朵云”模式实现了本地数据中心、私有云、公有云完全一致的同架构混合云,以完全一致的体验和性能更好地适配线上和线下的业务。同时,采用软件定义数字中心的技术,提供存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等超融合的解决方案,AI技术融入云基础设施提供自动化运维能力。

以AI驱动的安全产品、服务,让用户安全更加省心、更可靠。

在数字化保护上,东盟用户传统的安全建设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数字化业务的安全需求。深信服在防火墙、终端安全、安全运营各类产品和服务中,都充分融入了人工智能AI技术,不仅提高了安全检测的准确性,也降低使用和交互的门槛,自动化地帮助用户抵挡网络攻击。例如深信服率先推出了网络安全垂直领域大模型--安全GPT,通过“安全GPT+XDR”率先实现了安全运营的“自动驾驶”;深信服自研人工智能SAVE引擎突破了业内检测率低、耗能大等难题。

不仅如此,深信服也基于在安全、云计算领域的技术积累,创新将二者进行协同融合。

深信服为用户提供的云基础设施均内嵌了安全能力,以“安全融云”省下了大量安全设备的部署、保证了业务上线即安全。

同时,深信服建设了庞大的线上安全和云计算运营服务中心,在线化提供7*24小时高质量服务,并在东盟多个国家组建了本地的应急服务团队,可配合线上高阶专家快速赶往用户现场解决问题。

通过产品和服务协同、线上和线下协同的方式,深信服为东盟用户创新提供了省心便捷、立体协同的数字化建设方案。

推动产业发展,建设更加公平的数字化世界

时至今日,数字化影响的不仅仅是某个企业、某个组织,数字化建设也能够发挥出社会引领、人才培养、产业带动的赋能作用。

深信服在东盟国家也坚持“渠道化”的经营道路,带动当地合作伙伴共同服务用户、提高自身技术和服务能力,如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深信服提供高级安全专家和云上安全运营平台,同时培养大量本地的合作伙伴安全工程师共同服务用户,数年来帮助众多合作伙伴向云化、服务化成功转型。

未来,深信服还将联合当地的高校,孵化网络安全与云计算的专业课程,将国内成熟运营的专业技术培训与认证向东盟国家拓展。

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国高科技企业——既是深信服的使命愿景,也是中国科技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深信服希望能以自身在网络安全、云计算等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全情投入,进一步助力东盟国家的发展,努力去实现一个更加公平、美好的数字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