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南翔高科技AIGC智谷来访熙凰集团,共同推进项目落地上海!

 2023-09-11 16:4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8日,上海南翔高科技AIGC智谷代表团到访熙凰集团杭州总部,推动短视频数字化营销获客项目落地。

b10d162a48154f889839367ee3a12989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i1hOa3seWqkuS9k-S6uueOi-ahgui2hQ==

在会议中,熙凰集团向AIGC智谷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产业布局,并就合作项目、行业趋势、AI等科技领域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共同商讨出更加优化的合作方式,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翔高科技AIGC智谷致力于打造一个促进AIGC产业相关的技术研发、商业赋能、应用落地和产业合作,推动AIGC产业集聚落地的创新示范基地,并为各个行业领域探索AIGC应用解决方案和推进技术转化提供有力支持。

熙凰集团作为一家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在助力企业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和广泛的影响力。此次双方的商业洽谈,无疑将为各自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十原、书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