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境收款PingPong科技赋能打造多维支付优势,助力卖家开辟更多全球化增量空间

 2024-02-23 15: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前,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国际市场不稳定、不确定、难预料因素较多,我国外贸顶住压力,进出口规模回稳向好、稳中有增,体现出强大韧性和巨大潜力。从2023年全年数据来看,我国进出口规模逐季抬升;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增长15.6%;电动载人汽车、锂离子蓄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新三样”产品出口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有进出口记录的外贸经营主体首次突破60万家。

新业态、新产品、新主体,多维“引擎”力量共同为我国外贸回稳向好势头积累积极因素,释放优势动能。在此背景下,聚焦广大外贸出海卖家拓展全球生意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支付环节,随着跨境电商、在线B2B交易等新业态模式下跨境经营主体的增多,其背后的跨境支付需求也具备更新更广的服务挖掘潜能。对此,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能够在当下贸易趋势下捕捉更多机遇,PingPong作为一路见证并参与我国跨境支付市场建设的全球话跨境支付服务平台之一,已深度挖掘“数字+支付”多维服务潜能,打造了一站式跨境收款解决方案。

从2015年成立至今,依托对全球合规、全球金融合作、全球生态伙伴等三张网络的多维数字建设,PingPong已成长为享誉全球的跨境贸易数字化服务商,构建了覆盖跨境收、付、汇、资金管理、SaaS等一站式跨境解决方案,打造了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支付网络,累计服务数十万中小企业、科技企业,加速全球展业、数字转型。

其中针对全球合规网络的建设方面,PingPong始终秉行“牌照先行,资质先行”的合规理念,不仅在全球范围拥有了数十张全球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在全球近90%GDP国家拥有高标准合规资质,还借助AI技术驱动风控模型实时监控每笔交易的欺诈风险,为广大跨境卖家的跨境资金流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以高标准全球化安全合规性作为服务建设的底层支撑,PingPong还聚焦了广大跨境卖家出海面向全球市场的资金连接需求,通过不断拓展与花旗、摩根大通、美国富国等多家全球系统性银行取得合作,并联通了国际六大卡组,联合全球超100多家金融机构,PingPong充分运用全球化金融资源,在71个国家及地区打通了本地化清算通道,从而实现了260多种支付方式的提供,并支持50多个币种交易,同时将卖家跨境支付的到账效率有效提升至秒级,跨境支付交易费用整体降低90%,为广大跨境卖家的全球化支付真正做到了降本增效。

此外,为帮助广大跨境卖家获得更多平台出海的优势动能,PingPong不仅是国内较早与亚马逊达成合作的全球化支付企业之一,多年来,还不断积累平台资源,目前已与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取得合作,并在多平台部署了高效资金对接通道,可帮助卖家彻底告别频繁登录不同平台收付的繁琐,加速了卖家对全球市场商机的捕捉。

展望未来,PingPong将继续以科技为底层驱动力,以全球化、开放共享为服务建设标准,在数字贸易浪潮下踏浪前行,深化迭代自身产品和服务,助力更多的外贸经营主体获得数字赋能,在全球市场开辟更多增量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