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将收购高合 知情人回应系假消息

 2024-02-28 09: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效称,华为有收购高合的计划,对此,有知情人士回应:假消息!

高合汽车停工停产6个月的消息引起了全网关注。在2021-2023年,高合汽车的销量分别为4237辆、4349辆和8681辆,成绩并不理想。

据悉,在一次抖音直播中,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表示公司高层未跑路,仍在为公司和用户们努力,运营和售后服务也在维持运转。

只能说现在国产新能源汽车太卷了,很多新能源汽车品牌已经被卷没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能源汽车

相关文章

  • 2024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两极分化节点

    文/天玑最近,各大车企都公布了去年的销量数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也公布了行业数据。数据显示,全年汽车总产销量有望突破3000万辆,创下新纪录。十年前,行业总产销量刚突破2000万辆。在数据的衬托下,“中国汽车行业突飞猛进”“中国车企换道超车”等论调已不再新鲜。更值得关注的是,市场出现了两极分化的趋势市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新能源车2024:价格定销量,智驾定胜负?

    在降价潮无法画上句号的2024年,新能源车的竞争可能并非单纯的降价表象,而是要看在智能驾驶上的“含金量”。智驾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的主要考虑因素。小鹏G6智驾版本的订购比例超70%,问界新M7的10万辆大定中,智驾版本的订购率达到了60%。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曾表示,已经看到了智驾的拐点。随着高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场景化造车”再出新款,北汽新能源加速产品攻势

    今年以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正愈发激烈。从大幅降价、到疯狂补贴,再到新品迸发……各车企卷配置,卷服务,卷价格,卷新品,硝烟味十足。当一众车企“卷”出新高度的同时,越来越多汽车品牌却离消费者越来越远,产品日趋同质化,走入了价格竞争的窠臼。在这样的环境下,车企该如何破局?北汽新能源的“场景化造车”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5.5G来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如何改写?

    不久前,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与华为余承东就AEB(“AutonomousEmergencyBraking”,汽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观点争锋,一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实际上,随着朝6G时代演进的5.5G商用在即,关于新能源汽车如何更智能、更智慧(包括行车安全在内),其实还有更多的解决方案可讲。更高的

    标签:
    新能源汽车
  • 新能源车企的“反腐经济学”

    汽车圈掀起新的反腐风暴

    标签:
    新能源汽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