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阴阳师镜音铃连技能是什么 镜音铃连技能解析

 2024-02-29 08: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阴阳师镜音铃连技能是什么?在阴阳师与初音未来的联动活动中,游戏角色镜音铃连拥有一系列独特的技能:

音符纷飞

此技能表现为咻~音符纷飞,镜音铃连向敌方目标发动两次攻击,每次打击造成其攻击力50%的基础伤害。随着技能等级提升,伤害百分比逐步增长,从Lv.2的53%直至Lv.5的62%。

羁绊二重奏

该技能创造了一种名为“镜音旋律”的独特状态,它具有唯一性且不受除自身以外的生命增加效果影响。当镜音旋律激活时,可以提升全体友方单位20%的防御力。

施放此技能时,在没有镜音旋律存在的情况下,镜音铃连将以自己当前生命值的一定比例(初始为50%,Lv.2升至40%,Lv.3升至50%)转换为镜音旋律护盾。这个护盾能够吸收伤害,上限为其初始生命的100%;并且,每占初始生命的10%,能为全体友方单位额外免疫一次技能控制效果、减益效果和放逐效果,最多累计5次。护盾被打破时,若伤害超过护盾吸收量,多余的伤害会被吸收而不传递给其他单位,且护盾不可被驱散。

羁绊二重奏(升级版)

在Lv.4时,若镜音旋律状态下镜音铃连受到生命增加效果,将会把恢复生命的50%转化为额外的镜音旋律护盾。而到了Lv.5,当镜音旋律护盾被敌方打破时,镜音铃连将立即获得一个新的行动回合。

守护定格

这是一个兼具治疗与护盾效果的技能,可以为指定友方单位和自身恢复生命上限的一定比例(初始为20%,Lv.2升至15%,Lv.3升至20%)的生命值。如果此时存在镜音旋律护盾,则会消耗该护盾对敌方生命值最低的非召唤物目标造成三次间接伤害,伤害量等于剩余护盾量,但单次伤害不超过镜音铃连初始攻击力的600%。

在Lv.4时,如果通过该技能击败了目标并且仍有剩余攻击次数,那么剩余的攻击次数将转而指向敌方另一个生命值最低的目标。当技能达到Lv.5时,即使在释放守护定格技能消耗掉镜音旋律后,仍然会重新生成一个相当于镜音铃连20%最大生命的镜音旋律护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