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阴阳师初音未来技能解析

 2024-02-29 08: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阴阳师与初音未来的联动活动中,初音未来作为全新角色登场,并携带一系列独特的技能效果:

音弦动

初音未来的核心输出技能,她弹拨音弦对敌方单一目标造成基于自身攻击力100%的基础伤害。随着技能等级提升,伤害逐渐增强,从Lv.2开始递增至Lv.5时达到120%。此外,音弦动还附带通用印记效果,上限为5层,每叠加一层可提升全体友方12%的减伤效果,并赋予每个友方目标生命上限5%的心之弦护盾,持续2回合。

音律起

这是初音未来的辅助型技能,具备唯一效果。当除初音未来自身外的友方式神在未受控制状态下施放技能时,会触发“演奏”效果。每一层“节奏”印记会为初音未来自身提供10点速度加成,而且“节奏”同样可以提供减伤及赋予心之弦护盾,护盾量上限为初音未来初始生命值的35%。

随着技能等级提升,“演奏”时所提升的伤害效果也会逐步提高,从Lv.2时的11%提升至Lv.5时的15%。

音之舞曲

这是一个复合型大招,允许初音未来切换到不同的舞蹈篇章:

- 音之舞曲·序幕:提升全体友方单位30%的初始攻击力,持续2回合。

- 音之舞曲·中幕:提升全体友方单位25%的行动条,加快他们的行动顺序。

- 音之舞曲·盛幕:直接获得5点鬼火,为队伍提供更多能量来施放技能。

此次阴阳师与初音未来的联动活动已于3月6日正式开启,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活动了解并体验初音未来这些丰富的技能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